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 20120328 - 西環主場 懸疑 原來是鬼狼

 

懸 疑

2012年03月28日

這一次特首選舉有一件以往歷屆都未有過的事情,就是政府選委會不斷強調投票箱的安全性。
強調投票箱的安全性,其實就在強調投票的安全性。強調投票的安全性,就是強調投票人的安全性。強調投票人的安全性,其實是強調了這一次投票中,可能為投票人帶來的不安全性。這也就是說,這次投票選特首,弄不好有危險。
香港法治社會,選特首乃文明之舉,為什麼弄得尊貴的選委們投張票也好像有人生安危一樣呢?
政府如此謹慎,如此保安,想來必有用意。那麼,是收到風,有「恐怖組織」要對付不聽話的選委?還是有選委主動提出,說受到什麼「恐怖組織」威脅,要求政府提供保護?
一張選票上,不過三個人名三個圈,要選哪一個,只要蓋一個標準的「 」。那個「 」有標準印章,投票者,不但匿名,甚至連筆迹都不用留下,簡直安全過小甜甜立遺囑,即便如此,政府部門還要多加保險,多番強調投票人之安全,不由令人疑竇叢生,令選委們心中忐忑,恨不得要戴上手套去蓋印,以防印柄上留下手指模,他日變成秋後算賬的把柄。如此恐懼,究竟是多此一舉,還是真有所防?要是真有所防,那究竟是防哪一個「恐怖組織」?這件事情,實在讓看熱鬧的普通人,好奇得不得了。

蘋果日報 - 20120328 - 懸 疑

原來是鬼狼

2012年03月28日

3.25特首小圈子選舉,狼以低民望低支持低公信力低品格低票數(才 689票)當選。
看《蘋果》爆料,原來狼生於七月十四鬼節,乃整個七月陰氣最盛的一日,多屬「雙面人」,有仇必報……
哦?年頭車公廟所求簽語,不也有分清人鬼之類句子嗎?不想重複也無興趣追究了,神明不是公義和濟世嗎?人有體溫,會面紅,流淚;鬼涼血,陰寒莫測,睚眥必報,但龍豬也好鬼狼也罷,都不是七百萬港人所要的,分清人鬼又如何?還不是政治壓力干預,選委厚顏迎合,把香港的明天推向白色恐怖鐵腕政權中?
投票的只是 689人,是否應背負禍港殃民的罪枷。這批看風駛私利為重葬送香港自由民主的選委,捂着良心行事,若世有因果報應,正所謂寃有頭債有主,先應在他們和下一代身上才算正道。是非不分黑白難辨人鬼混雜,幾百人就害我們陪葬?想想多悲哀。
還有,坊間的師父們根據八字面相占卦算命…… 90%鐵筆狠批龍豬穩勝,鬼狼沒這命也沒這運──這下可好,以後不必破費買什麼運程書了吧。

蘋果日報 - 20120328 - 原來是鬼狼

西環主場

2012年03月28日

特首投票日,在南華會地庫的酒家飲茶,電視直播梁振英當選,假日本來很不尋常的空空蕩蕩座位更覺空空蕩蕩。茶客除了我們這一桌小波牛嘩鬼,全部鴉雀無聲,默默讓新鮮滾熱辣的出爐特首陪着鳳爪叉燒包落肚。這樣難鯁的沉默,跟一條街外的大球場正在沸騰的七人欖球賽成強烈對比。大球場的啤酒互隊,好不亢奮,會展的啤酒,假如是梁先生免費讓唐先生品嚐的話,品牌肯定是西環出廠,喝了由背脊骨落。雖然我們喝的是茶,加路連山距離港灣道亦很遠,電視新聞播放着,人不在現場,後腦仍覺得浸浸涼,茶樓瀰漫胡椒氣味。這個時刻,是足以叫人記住的,所謂專業界別,在西環面前,隨時會自己扭斷腰骨和撕裂膊頭。而極度有錢的人,相信自己就是神,可是,在阿爺面前,阿爺的管家,西環,就是上帝,有錢人失去主場之利,縱使有錢大晒,今趟一鋪清袋,要做聽聽話話的、有銀用的狗!
有錢佬狗急跳船現形,碼頭立立亂。慶幸得 76票的何俊仁沒有上當,過票保唐,保住「 76人」清譽,泛民幸免成為唐隊陪葬品。政治一日都嫌長,西環干預、鐵狼治港,西瓜靠大邊是政圈指定動作。市民呢,滿地西瓜皮,靠大便?靠個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