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搜狐肖传国微访谈:雇凶打方舟子是冤假错案_乌有之乡

 

搜狐肖传国微访谈:雇凶打方舟子是冤假错案

作者:编剧赵华    文章发于:美国中文网    点击数: 2037    更新时间:2012-3-20  

【字体:

【复制本文】 【下载本文】

搜狐肖传国微访谈:雇凶打方舟子是冤假错案

2012年3月19日

    2012年3月19日14:30—16:00,肖传国做客搜狐微访谈,向网友介绍他与方舟子结怨的经过。
主持人冯志新V: 欢迎肖传国老师做客搜狐微访谈,访谈现在开始,请大家踊跃提问。
肖传国:搜狐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参加今天的微访谈。
xingxingbb提问:什么时候起诉呢?
肖传国:尽快。诉状律师都早准备好了。主要在等两会结束。
黑暗工作室提问:怎么解释当年的案件?
肖传国:当年的情况下,我正在出国,对外在阿根廷做手术。方舟子被打我的确不知道,而且我非常高兴。但是,这个事情及不是我主使的,我也更谈不上雇凶,10万雇凶背后主使都是造谣,这是我远方亲戚的一个亲戚,因为大概6、7年前他们家里工厂有一些事,我妹妹妹夫亲戚帮助过他的忙,后来他的孩子上学,四年前我们也帮过一些忙。这个人听说他在侮辱我非常地气愤,就带两个亲戚打他。
后来我一直告诉警方第一,方舟子捱打我不知道。第二,听说方舟子捱打我很高兴。第三,他捱打不是我主使的。后来,你们看法院判决,他也就是关于我的所有的只有一句话,接受了远房亲戚戴建湘带人殴打方舟子的建议。这是说大致的情况就是这样,但是假设,这是说有两个层面,第一就是我刚才跟你们说的,一,即使根据法院判决:肖传国接受了亲戚戴建祥带人殴打方舟子的建议。二,退一万步,即使“十万雇凶”。背后主史“等污蔑全部属实,这也只是一件治安案件,不够刑事罪。
昂昂溪精神病医院:提问:卫生部叫停肖氏反射弧手术的新闻10年就有了,你对此有什么说法?
肖传国:纯属造谣,卫生部从来没有叫停肖氏手术。这个手术一直在做。
小旋10357759提问: 今日说法里面谈到你的手术好像没有一例成功,你有什么回应?
肖传国:纯属诬蔑。这个手术已经做了进2000多例。最初在1999年、2004年两次通过卫生部组织的主要由院士组成的鉴定委员会,有效率约为80%。国外三年结果,也是有效率约80%。
楼上伊人提问:有网文揭秘你的肖氏反射弧手术害了很多病人,但是因为肯花钱,网络公关好,一搜都是夸你的,你能肯定地说这是空穴来风、是陷害吗?
肖传国:对,完全是空穴来风、陷害。我从不花钱做宣传,更从来不搞网络公关。任何人查到我在任何时候搞过网络公关奖励5万。
左手苍凉提问:你把自己当窦娥了,那些被你致残终生的人呢?人家怎么办?你想过这些没有?
肖传国:第一,我比窦娥还冤。第二,肖氏手术非常安全。这些小孩,他的病主要是三个方面,第一大小便失控、障碍。第二,随着年龄增长双下肢功能障碍,严重地甚至还要截肢。肖氏反射弧手术只能解决大小便的问题,不能够解决双下肢的残疾问题。
簞蒓懐提问:你在微博上说“中国的法律也就是个笑话。中国的媒体也就是个笑话。”能详细解释下这两句话的含义吗?
肖传国:我这个案子,所有的刑事律师、所有的法官检察官,所有的从事法律工作的人都明白,立案都不够,居然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督办的全国大案,这在中国的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当最后他们又发现不够判刑之后,就强行改换早已与我无关的事情,强行违法判决。第二,中国的媒体以中央电视台为代表,在我被抓住以后半小时就开始全国的铺天盖地的滚动的报道,包括带手铐的,这是从文化大革命以来,包括文化大革命都没有过的,如此恶劣的。
emile2011111提问:对于方舟子的诬陷造成很多病人得不到及时的治疗,你有什么打算?
肖传国:这是我最痛心的地方,这种病人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快就会影响肾脏危及生命,同时也会造成下肢的残废。这也是我通过媒体进行阐明真相的原因。我回国十多年基本不和媒体打交道,现在需要借助媒体阐明真相,挽救那些被方舟子误导的病人,让他们及时治疗。
零界惊雷提问:肖教授,我也是科研工作者,看了相关文献,大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不过我仍有两个问题想问您:1)肖氏手术这项技术到底产生于美国还是中国,目前在这两个国家是否有相关行医许可?貌似只能查到中国的,是为什么呢?2)您预测一下这项技术在中美两国大概什么时候可以成为“常规手术”?谢谢
肖传国:肖氏手术在中国早就是常规手术,1999年、2004年卫生部两次要求尽快推广。肖氏反射弧从1999年开始就写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官方医学外科教科书,每一版都有。同时,国内最权威的《泌尿外科手术学》也重点刊登了肖氏反射弧手术。美国是从2005年开始引进这项技术,已完成了第一个单中心的三年研究。现正在开展多中心研究。
另外,我在近一两年已经应邀到全世界许多国家推广教授肖氏手术,包括德国、澳大利亚、韩国、菲律宾、印度、塞尔维亚、丹麦和美国。还有很多国家也都要尽快开展这个手术。
刘昌松提问:我认为,如果你真是被冤枉的,走申诉之路是正确的。必须通过诉讼途径,重新还原事实,才能澄清,其他途径都是扯蛋。若你的申诉理由成立,不但你的罪名可以洗脱,并请求国家赔偿,有关司法人员还会被追究渎职犯罪的刑事责任,方也可能被追究诬告陷害罪的刑事责任。
肖传国:谢谢!我就是在这样做。
假打逗士提问:当初方舟子提出和你当面对质,你答应之后他却食言了。请问你下一步对方舟子有没有实质性的动作。比如控告之类。
肖传国:他永远不敢面对事实,但是真相是掩盖不住的。过去我完全没有话语权,被他诬蔑、诽谤十多年,谢谢微博,我也有一点很小的话语权了。尽管很小,也足以让事实真相传播到人民大众。我会继续揭露方舟子报复、诬蔑诽谤以及应用基金敛财收买病人违法乱纪等等所有的恶劣的、歹毒的行径,包括控诉他。
博闻强记提问:你在科学网吴宝俊的博客后留言谈到央视《奋斗》栏目曾向你要钱给做节目,请详细讲一讲。是不是因为你得罪了他们,才导致后来他们在节目中故意歪曲你的形象。
肖传国:谈到央视《奋斗》栏目的确主要和我主动联系,要30万元做节目,我拒绝了。其后,他们专门为方舟子做了一期节目,收没收钱我不知道,任由方舟子在节目中诬蔑、诽谤我。当然,我仅仅只是说特别恶劣的一例,央视其他栏目也都歪曲事实、诬蔑诽谤对我造成了极糟糕的影响。
子争青木提问: 你为什么现在才说这个事情?当时干嘛不解释清楚?
肖传国:我一出狱就举办了记者招待会,当时就基本解释得很清楚,而且当《广州日报》广州《新快报》采访我的时候,我就讲的很清楚了,我从未犯罪更未认罪。所谓“10万雇凶背后主使”都是造谣诬蔑,我将会起诉中央电视台等,为什么直到现在除了微博之外,前段时间我也忙于建设医院,我想把医院做成是对病人最大、最有利的事,现在医院已经做成了,我有精力来阐明事实真相平反冤案。
景山JS羊提问: 方舟子这么做应当是毁了你的学术生涯吗?
肖传国:不可能。我在世界医学史上的位置早已确立,他毁不了。他只不过是误导病人,导致了不少病人遭受更大的痛苦和丢掉生命。
日月示羊提问:你好肖教授,能把你治好的那些病人拍一个视频吗?这样对大家有一个直观的了解。也好堵住那些造谣者的嘴。如方舟子之流。
肖传国:这个早都做了,在我4月25日的新闻发布会,大家可以去搜索一下视频。我们当时请来了接近20个手术病人,有几个病人都在现场做了化验,其实更早《南方周末》的一个记者采访我们的时候,我们把武汉周围以及郑州周围方便的、愿意接受采访的几十个病人的名单都给了他。谁知他是公器私用和方舟子勾结肆意诬蔑,同时把这些名单最后他们收买的对象。最近的视频是深圳电视台的揭密方舟子的系列报道,大家可以看一下。
美国方面有很多的视频,包括肖氏反射弧治疗以后的视频,大家可以搜一搜肖氏反射弧、肖传国都可以搜到这些视频的。
稍息立正提问: 方舟子干嘛要造谣啊?
肖传国:就是因为11年以前我在美国被他肆意攻击国内的杰出科学家拼命地整中国在美的学人反感,对他提出过批评。大家有兴趣可以到科学网博客里面去仔细地看,还有一个美国教授专门写了一个方舟子恶斗肖传国十年始末,那个非常地清楚,所有的内容都在那。他主要就是打击报复,他发动他的网友攻击了我很多年。他的所作所为就是报复。
wfsafasdgadg提问: 你怎么看前段时间100多专家质疑刘菊花学历的问题?
肖传国:第一,刘菊花造假的抄袭的程度是罕见的,95%以上都是全部直接copy贴过来的。这么多专家出于学者的正义通过正常渠道举报,我觉得这说明了中国的知识分子还是有脊梁骨、有节气的。但是,为什么方舟子这么拼命地反对甚至威胁?因为方舟子本人比他老婆抄袭得更厉害。他的19本书几乎都是完完全全从人家的书里面抄袭过来的。他很聪明只有一两篇是从中文里面抄袭过来的,就是在《经济观察报》里登的那个,其他的都是抄袭的英国、美国的这些作者,所以一般人也很难查到他。但是现在格外的教授们联合起来把他都查得清清楚楚。当然,他没有单位,你说他抄袭,他装没听见,也不会有谁处理他,但是公道自在人心,他美国的导师都开始要起诉他。所以刘菊花的问题不是一个单纯的个体,她是和方舟子的问题联系在一起的。
幻影尘提问: 这10年,你的生活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肖传国:我这十年受尽了他网上的骚扰、在媒体上的围攻、诬陷。而且到最后居然我打官司赢了他,法院强制执行以后,他为了报复并且伙同方玄昌公器私用,采用收买病人,欺骗病人的方式,煽动病人闹事。他不光是影响了我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更重要的是他绑架了这些病人。延误了病人、误导了病人,让病人的生活和他们家里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产生了其他的危害。
都让注册了提问:今天看到您在深圳电视台做采访时说方花5万元买病人是真的吗?您对此说话敢付法律责任吗?
肖传国:当然了,病人的书面证词我们都交给深圳电视台了,我们还有许多病人的录音证词。我建议你让方舟子公布他的打假基金,只要他敢公布就一切都清楚了。我们还有更多、更扎实的证据,以后会在适当的时机向适当的部门提出来。
坚果6666提问:那个打人的确实是你亲戚?是吧?
肖传国:不是,那些打人的我一个都不认识,后来知道他们是我远房亲戚的乡亲、朋友。这个远房亲戚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只见过一面。
微博新人5388621提问: 你敢在美国做你的手术吗?你敢给美国人做吗?
肖传国:我在美国已亲自为16个病人做了肖氏手术,美国政府还专门给予了我特许行医执照。我还在美国另外一些大学直到了美国的教授给几十位病人做了手术。
有闲人提问:肖医生,你好,现在因为韩寒事件,大家重新认识了方舟子,才发现他的所做所为,其实对社会的危险,特别是科学界的危害,特别的大。请问,肖医生,你怎么看待非专业人士对专业领域的这种假借打假,实为其他目的的行为?
肖传国:就是国家需要严格打击的流氓行为,他的行为、他的所作所为对中国科学界造成的损害,对中国科学知识分子造成的损害远远超过了文化大革命,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他这种打假,其实就是两个目的,第一报复,第二牟利。把自己的饭碗建立在毁人清誉上面,他只干针对有名无权的学术界知识分子身上,他绝对不敢针对贪官污吏,哪怕是最小的贪官污吏,他也绝对不敢针对社会上的任何丑陋现象。
于光医生提问:肖教授您好,作为一个学者,是以自己老师为荣,还是老师以己为荣?
肖传国:我既以自己的老师为荣,我认为我的老师也以我为荣。今后中国都会以我为荣。
Neil反面教材提问:肖氏手术在国内做过2000例,按80%有效计算,应该有1600例有效患者,但肖医生并没有向公众提供那么多例子,为什么?是因为医生和医院必须对患者的隐私信息保密,还是因为大多数患者在手术后失去联系了?您是否向卫生部提供过有效患者病例?提供了多少份?
肖传国:我们作为医生绝对不容许泄漏任何病人的隐私给社会大众。特别是这些做了肖氏手术的病人,他们由于大小便失禁、先天性的疾病心理上本来就收了很多的挫伤,这个手术好了以后他们都还是非常不愿意让外界知道他们过去曾经有这个病,他们还要结婚、还要谈恋爱、还要找工作,所以尽管他们肆意诬蔑、尽管我们有成千的有效的病案而且是经过仪器设备统计测试的有效病人,我们却并不能为了维护自己的名誉而把病人推向前台。
但是这些病人的有效案例都完完整整地汇报给了卫生部,每个医院里也都保存有完整的档案。例如这次在我被捕之后卫生部组织了调查,协和医院做了300多例有76.2%,郑州做了500多例有效率85%,他们的病人简单一点,所以效果更好一些。
Neil反面教材提问:方舟子2010年曾在博客上发布小艳丽短信,称你的手术为骗术,一点效果都没有,但在2011年5月河南电视台亲自派记者去小艳丽家里采访,发现她已经基本治好,可以走路了,[blog.sciencenet.cn],对此事你怎么看?
肖传国:所以,我们让他对质而且就用他说的这些例子作为例子来对质,他马上就怂了。这种毫无诚信的骗子是登不上大雅之堂的,丑媳妇是不能见公婆的。其实我们有很多其他的病人,因为这几个病人已经在媒体上大肆暴露了,我们就没有担心这个问题了。
ltdog的微博提问:你在美国为16个病人做手术,收取他们的费用吗?收多少?是作为研究型去做手术,还是作为普通手术去做。
肖传国:在美国的这些病人,每一个病人手术的医生、麻醉师、医院的病房、检验的、做X光的都收了他们的费用,而且远远超出政府规定的穷人的最低医保付出。但是这些费用要么是富翁捐赠的、要么是国家出钱的,所以在研究型手术的时候,病人大多数是不需要付费的。但如果你坚持要自己做、自己付费也可以。所以,在美国手术都是免费的,这是一个误导,这不过是谁出钱的问题。
第二,我们在中国做研究型手术的时候也是免费的,95年、96年、97年,我们在平顶山做的最初的15个病人是公费医疗一分钱都没有收他们。1999年通过鉴定建议推广以后,部属医院才按照国家物价局定价的标准收费。所有中国病人的程序都是严格地按照了程序,所有的手术都是免费的,或者说只收了耗材费,比如说药品这些东西。
然后在卫生部进入推广期的时候,才申请通过了国家物价局的批准,按照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由这些医学院、医院收费。一切都是合法、合规。在郑州神源医院我是他们的荣誉院长我只做了两个手术,但我知道这些病人的手术收费低于公立医院收费的一半。同时今天我专门问了一下,他们做了50例全免的手术,将近400例收费减免的手术。这是在只收公立医院一半收费的情况下,这些在郑州红十字会都有记录。
左手苍凉提问:[www.360doc.com]这个新闻里说的一个五岁的患者前四肢正常,手术后残疾了,怎么解决,既然你只能治疗大小便失禁,为何给人家四肢动手术,把人家当实验品吗?
肖传国:这是纯属造谣诬蔑,肖氏反射弧手术我前面已经讲了,只能解决大小便失禁,基本不影响四肢,而且这是经过了多少年的实验,通过了鉴定以后,而且做了几千例了,说把人当实验品,这是方舟子为了诬蔑诽谤作出的诬陷。我们这个要是动人家四肢,那是无稽之谈。如果说真的是手术损伤了神经,手术以后当天就残疾了,不可能慢慢残疾,这种手术以后发生双下肢残疾是病的特点,随着年龄的增长双下肢越来越严重。
你们可以网上看有很多的病人上下肢都要烂掉,都要截肢,这些病人都没有做过任何的肖氏手术。建议有关媒体在任何三甲医院找出20份这种病例,随机找20份,你们就会发现所有的病人都有双下肢的残疾。相反,肖氏手术除了解决大小便的问题,还可以适度地减缓、减轻上下肢残疾的进度。
泡泡天堂提问: 警方这么做有急于定案邀功之嫌吗?都服役过来再起诉是不是有点晚啊?
肖传国:对。我觉得案子应该是历史上从立案到破案最后的,从被抓到判决是最快的,历史上最快的。他们的确是基于定案邀功。因为这个案子被史无前例地居然搞成了公安部督办的全国重大要案。我不是说服刑过来了再起诉,我一直就在起诉从没认罪。他们在里面一直反复地做我工作希望我配合认罪会给我更好的待遇我都坚决地拒绝了。
我是年轻的因为我有一个年提问:你和方舟子斗了10年,你觉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肖传国:方舟子是一个非常聪明但却心地狭隘。他最初是靠他的网站上卖中国书籍,包括主要部分是中医书籍谋生,还卖电话卡,他要提高网站的点击率就找到了在美国攻击中国的学界名人的这么一条非常安全方便的路。然后就靠这来毁人清誉自己赚钱。
他对我的10多年的诬蔑、诽谤都成了历史,希望大家就以我们这个事作为一个例子、作为一个解剖整个事件的全过程,我相信可以教育许许多多的老百姓,教育许许多多的媒体,让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个国家目前在学术方面需要一些什么?如何保护科学家?如何保护创新?如何保护每个人最重要的荣誉。知识分子也当不了官、也发不了财,最重要的就是名誉。
ltdog的微博提问:你说方舟子5万元雇病人闹你,那1个病人5万元,400个病人是2000万,你说方舟子哪来的2000万。反过来如果说你5万元雇一个病人,根据你做了2000例手术,每个手术3万元,6000万,你倒是有这个实力去雇病人,这是否证明方舟子5万元雇病人不可信。
肖传国:根据我们掌握的确切证据,方舟子他们对效果欠佳的病人和外地的病人只是采用诱骗病人许诺他们免费为他们代打官司,赢了的钱分给他们。他花5万收买的主要是那些治愈了的病人和那几个主要医闹,你们要最好的证明,除了我们手里已有的确凿的证据之外,建议你强烈要求方舟子公布他的打假基金,银行的对帐单就会清楚地显示出来他给谁、给了多少钱,都会出来。
把自己换早餐提问:有没有可能你与方周子同做嘉宾当面对质呢?方周子打假无一失手,你算不算例外?我觉得医学手术有没有效应该是个比较直观的问题,你能剖析他为什么选择打你?
肖传国:北京著名的电视台在春节前就邀请我和方舟子同台对质,什么准备都做好了,方舟子拒绝了,不敢去。甚至拒绝回答我们提出的那些问题。这次深圳电视台揭露他的问题以后,他要提出对质我们马上同意了,他又缩回去了。后来说又要跟深圳电视台对质,深圳电视台的编导马上同意了,我们愿意带深圳的病人来跟你对质,深圳有三个做了肖氏反射弧的病人,他们找到了两个,都治好了。所以他绝对不敢当面对质。
如果你们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他敢出来对质我随时奉陪。
所谓方舟子打假无一失手,这是胡说八道。他对吴国光院士的诬蔑,而且他所谓的主要打假,其实像我这种情况还有很多。他只不过说有话语权人家没有,他通过新华社的这些关系建立了一个自己的媒体的圈子,而且互相在吹捧他无一失手,他不是无一失手,他不是无一失手而是蓄意假打的太多了。
他主要是太恨我了,因为我十多年一直在批评他。正是因为医学手术是一个比较直观的问题,你能够在某个时间欺骗所有的人,你能够在所有的时间里欺骗某些人,但是你永远不可能在所有的时间里欺骗所有人。这就是他为什么总会被揭露的原因,在国外他早就臭了,在国内他掌握着话语权,可是最近他的真相一步一步暴露了。
媒体科氓提问:中国凭什么以你为荣?
肖传国:我是毛主席培养的工农兵学员,我在国外没有读一天书,我凭自己的努力不但成为了美国名校的教授,更重要的是我在中国的历史上、中国的医学史上作出了让全世界医学同行们都来充分学习的工作和贡献。还有,我做医生几十年、做学问几十年,比如说我们截瘫病人的工作九年才发一篇论文,在学术上的严谨大家可以知道。比如说我30多年从不收病人红包,从不拿回扣,我对每一个病人都尽心尽责,中国能有我这样的医生当然是中国的光荣。
我在清华大学讲课的时候,我的幻灯片被北京大学的几位教授贴在了网上,我做学问30余年、行医30余年,虽非完人基本无暇。你们能够发现方舟子攻击诬蔑我的近千篇文章中任何一篇属实奖励5万,依然有效。以我这么一个知识分子,以我这么一个忠心耿耿、勤勤恳恳的医生,我认为我为我这个国家争了光,尽管国家侮辱了我。
微博新人3501783提问: 请问您觉得一个合理的学术防造假的机制是怎样的?个人打假的确不靠谱。国外又是如何监督学术腐败问题的呢?
肖传国:学术防造假的机制在西方国家都是非常完善的,比如说美国的程序,实际上我们国内也有既定的程序,问题是大家的文化大革命情结都还在脑子里,包青天情结还在脑子里,这才让方舟子有机可乘,利用打假来达到个人的卑鄙目的。国外现在的学术体制很完美,我们不需要在这儿说,我们国家也建立了,只是说要有法律防止这种诬蔑诽谤,现在是有法不依。
航亿苇提问:肖教授,当时信息不全,写了此文。但基本判断是正确的。就是你被方舟子陷害了!肖传国被方舟子构陷是中国学术机制的悲剧[blog.ifeng.com]
肖传国:我现在没有时间点开去看,但是这的确就是一个事实。我欢迎全国的广大科技界、教育界和一般的人民大众关心关注我的情况,欢迎你们严格地探索、调查、全面地报道。我相信把我这个事实的真相彻底大白的时候,也就是中国的学术制衡机制和法律的依法办事机制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的时候。现在是有法不依,而且是人治大于法治这就是我被判刑的根本原因。
主持人冯志新V: 感谢@肖传国老师的解答。相关事件的最新进展,大家可以通过肖老师的微博继续关注。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访谈回顾请见[t.sohu.com]
肖传国:最后谢谢搜狐微博微访谈提供这个交流的机会。
出处:http://t.sohu.com/talk/1015736

“倒方”部队劲爆方舟子三大死穴 http://t.cn/zO5gDlO

美国科技黑打手方舟子专咬中国诺贝尔之星  http://t.cn/zOMtVMk

方舟子最切齿的是哪些媒体的报道? http://t.cn/zOV5Uqo

方舟子“女主子”老婆刘菊花论文抄袭丑闻 http://t.cn/S4bRsi (20110708)

非公众人物“方舟子妻”刘菊花是何许人?  http://t.cn/zOqQur1

新华社主任记者刘菊花秘档 http://t.cn/IDNUwo

刘菊花硕士论文抄袭实例剖析(上)  http://t.cn/SJ3dOk

刘菊花硕士论文抄袭实例剖析(下)  http://t.cn/SJ3rdA

方舟子造假抄袭剽窃铁案专辑 http://t.cn/aBRuD8 (20110902)

美国导演方舟子团伙毁华三大战役 http://t.cn/akixEz (20110625)

司马南诽谤解放军将领是何居心?  http://t.cn/SVwitF

孔庆东骂港言论在何处出轨?  http://t.cn/z0FNSzH

编剧赵华最新“阵亡”博文36篇 http://t.cn/SPoUPx

韩寒和路金波“凯旋”得早了点儿 http://t.cn/z0D8vQc

编剧赵华解读“新韩三篇”:沪驴技穷  http://t.cn/zOwu2Cp

韩寒快溜!沦为CIA炮灰不好玩 http://t.cn/h4fzk9

韩寒已经堕落为欧美恶霸的大鹦鹉 http://t.cn/zOZAWzx

纽约客要把韩寒打造成明星韩德拉 http://t.cn/zOPXKmK

搜狐肖传国微访谈:雇凶打方舟子是冤假错案_乌有之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