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分享文章】辣椒有益心脏

这是我在网易云阅读《新发现》上看到的文章,有嚼头。网易云阅读内容很给力,强烈推荐!

辣椒有益心脏

2012-06-12 15:59:49
      在近期的美国化学学会年会及博览会上,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陈振宇博士宣布,辣椒是对心脏有益的食物,所含辣椒素类物质有助于降低血压和血脂,进而降低"全球第一杀手"心脏病的危险。

辣椒素在治疗关节炎和祛痛外用药膏中已有成熟应用。以往的研究也发现,辣椒的辛辣食物可以降低帮助高血压病人降低血压,减少血胆固醇并缓解危险血栓形成。

陈振宇表示,这项最新研究首次更清晰更详细的了解辣椒素类物质对胆固醇水平和血管健康影响的具体机理。从中得出结论,辣椒在改善与心脏和血管健康有关方面起到了有益作用。但他同时表示,不建议人们过量吃辣椒,平衡膳食才是最好的饮食。

网易云阅读: 有态度的移动阅读器。了解更多>>  去App Store下载>>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