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分享文章】河南呕吐死之“中国各种稀奇古怪的死法”

河南呕吐死之"中国各种稀奇古怪的死法"

2012-07-26 14:01:40

河南项城"嫌犯呕吐死"事发9个月 家属称死因仍不明

人民网消息,河南郸城人于钢峰,2011年10月23日因涉嫌盗窃被河南项城市公安局民警带走,3天后,家属接到其"猝死"的通知。警方称,于钢峰突发急病,口吐白沫死亡。

河南项城"嫌犯呕吐死"一案当事人家属向人民网记者反映。项城市公安局和检察院随后接受本网记者采访,对此作出了回应:目前,于钢峰死亡事件的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前有郑州女大学生13刀自杀死,有武汉博士捐精死,接着又有云南在押人员看球死。往前还有,河南呕吐死,湖北洗脸死,海南洗澡死,河南喝开水死,江西上厕所死,云南躲猫猫死,江西做噩梦死,山东抠粉刺死,陕西激动死……中国死法,果然博大精深。

立即死可以,慢慢死也行....每种死法都有成功的案例,任君选择,如非精神分裂抑郁沮丧者,请勿效仿。珍惜生命,远离死法。

13刀自杀死

河南师范大学女大学生小含突然中刀身亡。家属称,小含中了共13刀,致死的刀口很深,都(割)到喉咙了。警方表示死者身上确有多处刀伤,经初步判断是考试压力过大导致心理出现问题,认定依据很充分属自杀。家属们表示不理解,称孩子的性格开朗。此外,家属们还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小含身亡的时间是早上7时,而死亡的地点竟然是在老师宿舍楼的过道内。

捐精死

华中科技大学在读医学博士郑刚在响应学校号召为湖北省人类精子库捐精时猝死

看球死

沾益县大坡乡新庄村委会老黄口村民舒树兵,在沾益县小河底看守所"自行死亡"。有新说法称,死者"是看欧洲杯足球太精彩过于激动而死!"

洗脸死

4月7日6时40分左右,薛宏福同拘室在押人员褚某发现薛在拘室洗衣池中死亡。据该县公安刑侦部门、检察机关调查,薛宏福死因排除他杀,系溺水窒息死亡。

抠粉刺死

在被刑拘约3个月后,山东文登市高村镇高村人于维平死在了看守所。家人在查看尸体时发现胸部有小洞,当时被告知是抠掉的粉刺。

做噩梦死

男子在江西九江看守所猝死 所长称其做恶梦后突然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