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阿富汗妇女疑卷入塔利班三角恋 遭公开枪决(图)_国际新闻_环球网

 

阿富汗妇女疑卷入塔利班三角恋 遭公开枪决(图)

2012-07-09 13:10 中国新闻网 有16人参与

分享到: 12

摘要:据外电8日报道,一名阿富汗妇女因卷入了与两名塔利班武装分子的“三角恋情”,在村民的围观下被执行枪决。据悉,被处死的妇女今年22岁,据称是一名塔利班武装分子的妻子,她被指控与另一名塔利班指挥官通奸,惨遭枪杀。

  一名身着白衣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将枪口对准蜷缩在地上的女子。

  行刑者连开数枪将女子击毙。

  枪决现场有众多人围观。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外电8日报道,一名阿富汗妇女因卷入了与两名塔利班武装分子的“三角恋情”,在村民的围观下被执行枪决。一段传出的录像展示了这一幕惨剧。

  据悉,被处死的妇女今年22岁,据称是一名塔利班武装分子的妻子,她被指控与另一名塔利班指挥官通奸,惨遭枪杀。录像画面显示,身着罩袍的女子蜷缩在地,一名武装分子朝她的头部和背部连开数枪,周围围观者则高声欢呼。

  案件发生地阿富汗帕尔旺省的官员表示,两名塔利班成员因为该女子发生争执,为“保存自己的颜面”,他们决定将罪责推给女子。

  录像传出后,阿富汗政府对此进行谴责,称塔利班的行为违反伊斯兰教义,极不人道。

  在塔利班控制阿富汗的时期,因通奸罪而执行的公开枪决十分普遍。

阿富汗妇女疑卷入塔利班三角恋 遭公开枪决(图)_国际新闻_环球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