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傅政華錄音」指習查王岐山 | 2017-05-03 | | 蘋果日報

「傅政華錄音」指習查王岐山 | 2017-05-03 | | 蘋果日報

「傅政華錄音」指習查王岐山

風波中的郭文貴再爆猛料,向《蘋果》獨家提供據稱是其與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的通話錄音,其中變了聲的傅要求郭在海外調查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和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家族海外資產及醜聞,並稱是習老闆受意。感覺猶如黑幫、諜戰電影!


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右二)

指習老闆特別關注海航

上月19日郭文貴接受美國之音直播採訪,稱為讓其國內被抓的家人和公司員工恢復自由,曾接受傅政華命令,收集和調查海南航空資金進出情況。根據郭發給《蘋果》據稱是他2015年與傅政華的通話錄音為自己說詞作證。其中變音男聲對郭說「岐山」和「孟」要求必須搞掉郭:「所以,你必須配合我。你要立功,你要快點兒查清楚,在瑞士銀行他們資金的所有情況。關鍵你要查清楚姚慶和王健,海航這些年來,交易的錢去哪兒啦?老闆特別關注海航的事兒……」該男聲又指:「然後,孟的事兒吧,關鍵現在他姐和他外甥的情況,搞錢和搞女人的事兒。他和華潤的宋林,非常好。他外甥給宋林要錢。」
「老闆」所指是習近平,郭文貴對習授意查被指為心腹的王岐山這一說抱有懷疑,不過對方稱:「王、孟,都是臨時,只用,不信。」而另一條錄音是郭與傅政華三弟的通話錄音,內容與前一段互相印證。
郭文貴昨在Twitter預報未來將每天錄一段視頻反擊,揭露包括王岐山與夫人共有的美國房產資訊。郭日前就大爆王的家屬與海航關係密切。神秘的海航集團去年在香港天價搶地又全球大買資產高達400億美元以上(約3,120億港元),疑似瘋狂走資。
《蘋果》記者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