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內地豪客掃$400萬喇叭  港少女鍾情百變耳筒 換殼襯靚衫


內地豪客掃$400萬喇叭  港少女鍾情百變耳筒 換殼襯靚衫

港女愛耳筒 豪客掃天價喇叭

《高級視聽展》 

昨在灣仔會展開鑼的高級視聽展成為內地客「掃貨」必爭之地,其中全球最貴、價值400萬元的Kharma限量版揚聲器,被內地客掃走三對。港人則主要追捧時款耳筒、耳筒擴音機等數碼音響產品,美少女更鍾情一些可因應不同服裝而換殼、換皮帶的百變耳筒。記者:蔡朗清

主辦單位《音響技術》總經理錢有基表示,今年參展商數目較去年增加兩成至逾130間,展銷品牌逾1,000個,儘管歐美經濟疲弱,無損大中華區巿場消費意欲,更有不少內地客人或經銷商,專程到場搜羅高級產品。


另外,受到iPhone手機等熱潮影響,今屆展銷配合iPhone使用的耳筒、耳筒擴音機、Docking等數碼音響產品激增,吸引更多女士入場,預料入場人數較上屆增加一成至三萬人。

價值400萬元的Kharma喇叭被內地豪客掃走三對。

以60萬元打造的家庭影院包括Procella喇叭(左)、Epson投影機(白色),以及模特兒手上HDMI無線傳送裝置DVDO等。江俊豪攝

全新Monster耳筒可配上不同的耳帶,甚至羽毛皮帶。

一日賣出三對
全場最貴的器材首推荷蘭Kharma旗鑑級限量版揚聲器「Exquisite Extreme Grand Limited Edition-25」,售價41.5萬歐元,折合港幣約四百萬元,Kharma產品經理Franz表示,天價產品首次公開展覽,全球只有25對,目前已售出三對,「全部都係內地客,佢哋消費力強勁,最重要佢哋有獨立屋擺放喇叭,一隻都成900磅重。」
米樂影音則在會場花了60萬元打造一個媲美戲院的家庭影院,負責人表示,今次展示新一代9.2系統影院喇叭Procella 纖薄為主,以配合透聲幕;加上全球首創60GHz HDMI無線傳送裝置DVDO,接駁投影機等再毋須線材。
展場內最受女士歡迎是各式各樣耳筒如Sennheiser、Philips、V-moda等;參展商大昌貿易行發言人,今年展銷耳筒等數碼產品品牌較去年多一倍,售價千多元有交易,其中Monster耳筒可讓女士們因應不同場合,換上同顏色皮帶、羽毛或閃石帶等,「耳筒唔單止用嚟聽歌,家仲用嚟襯衫。」

第十屆高級視聽展
日期/時間:8月11日(10am-8pm)、8月12日(10am-6pm)
地點:灣仔會展S2及S4會議室、展覽廳3及演講廳2
內容:設發燒房、特色主題展覽區、音響器材專區及視聽軟件區
門票:80元*
*可獲贈《2012原音精選》雙層SACD/CD一隻

資料來源:《音響技術》雜誌

上一則: 電腦無中毒  24玩家被偷點數

下一則: 空少手割頸放血亡  同性密友上門揭發命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