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老婆不能B - 陳也

老婆不能B - 陳也
奧巴馬吸引後生仔,牛王頭隔住太平洋觀戰,一直是他的支持者,我問點解,「我不喜歡羅姆尼。」你熟悉羅姆尼嗎?「不啊,但我覺得他似野田佳彥。」大鑊,我總不可能再問「你認識野田嗎?」因為答案已經畫了出腸,相由心生,全憑直覺,潮些講,就是feel到對方不是自己友,道不同不相為謀。「而且,很多人失業不是奧巴馬的錯嘛,俾多次機會他。」八歲仔總結大選戰果。叫羅姆尼點頂呢?遠在香港,日日飲東江水但未領身份證的香港仔(無諗過港獨),竟是標準馬迷。MSN全球做過調查,全世界都是馬粉,一面倒捧馬,只有完全禁制fb和twitter的中國,羅贏了馬。但中國領導層親馬多過親羅,老百姓故意跟官方唱反調不出奇。奧巴馬有巨星站台助選,他自己也有巨星風範,四年任期下來已成為全球年輕人的教主,跟Steve Jobs一樣超多死忠fans。


奧巴馬贏,羅姆尼輸,枕邊人都成為公開感激的對象。兩位假如知道香港的政治動物下下都BMW,肯定眼凸。BMW根本就是政治自殺,一開口,等同政治燒炭。燒炭救得番都腦殘,腦殘最宜報國,人大政協預埋你一份!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