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習近平訪俄 夫人搶鏡 - 20130323 - 蘋果日報

 

習近平訪俄 夫人搶鏡

第一夫人彭麗媛昨日隨丈夫、國家主席習近平外訪俄羅斯,首次登上國際舞台,就獲中外輿論和網民的一致好評。專機抵達莫斯科後,習近平和彭麗媛身着深藍色外衣,以情侶裝示人,並微笑地向在場的人士揮手後,挽手步下飛機(圖),令人耳目一新,大讚登對。第一夫人的風頭大大蓋過丈夫,難怪有內地網民感慨:「終於有個能拿得出手的第一夫人了!」香港時裝設計師鄧達智更大讚:「49年(中共建政)之後,未有過一個第一夫人咁靚!」鄧給她打95高分。

彭麗媛這次以及膝裙裝配襪褲、外罩深藍色大衣,搭淺藍色圍巾亮相,放棄昔日的大耳環,選擇較低調的單顆珍珠耳環,獲內地網友讚她樸素、有福相。

鄧達智盛讚彭麗媛衣着

鄧達智接受《蘋果》訪問時盛讚第一夫人的衣着:「得體而不浮誇、華麗!」。鄧稱:「Royal blue(皇家藍)係時尚顏色,合身乾濕中褸配深色絲襪,再加上天藍色絲巾highlight番,整體係好正!……唯一要挑剔係頭髮同化妝嘅舞台感太重,內地人化妝普遍化得好行,加上佢有上台嘅習慣,我建議髮型可以再soft啲,唔好吹咁高!」
中國組

習近平訪俄 夫人搶鏡 - 20130323 -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