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強國淫官強搓台帥哥下體

強國淫官強搓台帥哥下體

強國性醜聞屢出不絕,竟然把台灣當舞台!深圳一官員日前在台灣圓山大飯店,竟藉酒意欲性侵一名帥哥實習行李員,向他「猴子偷桃」,強行將他拖至廁所搓揉睾丸,過程還不停大喊:「我會給你新台幣的!」所幸帥哥成功掙脫逃跑,才未被侵犯。帥哥逃脫後怒告陸官。昨日陸官賠償18萬元新台幣(約4.7萬港元)與侍應達成和解,緩起訴三年。

「你下面一定很大」
出醜的是龍崗區龍崗街道副書記、維穩及綜治辦主任李平山。他參加「廣東深圳參訪團」訪台,日前在圓山飯店參加酒宴時,藉酒意猥褻該帥哥說︰「你的鼻子很大,手指又長,下面一定也很大喔!」更把被害人拉進廁所企圖性侵。

帥哥掙扎逃出後通知主管,店方調閱監視器,向代表團提告。李平山前日在警局認錯並賠償,雙方達成和解;台灣輿論譁然,指「大陸淫官居然淫到台灣了」,「還有同性戀傾向,大陸官員變態不少哦!」

據悉,這是今年第三宗陸客在台灣性騷擾案,前兩案被害人是女性,男官員猥褻同性侍應是首例。

台灣《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