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消息称上海市政府要求平安信托和上海家化对外噤声 -财经网

 

消息称上海市政府要求平安信托和上海家化对外噤声

本文来源于财经网 2013年05月14日 17:57

  新浪财经消息,起于昨日的上海家化与大股东平安信托之间的纠葛,已经引起上海市政府重视并介入。据新浪财经自权威人士处获悉,上海市政府已经要求家化和平安双方都不要接受媒体采访。

  之前包括葛文耀自己和上海家化,主要都通过微博对外发声,期间也有接受相关媒体采访。葛文耀的个人微博自今日上午7点25发了一条微博后,今日未再更新。平安信托方面则只在昨晚给相关媒体发了新闻稿,也有接受部分媒体采访。

  作为上海家化的原控股股东,即使让出大股东的地位,但上海市国资委对上海家化的影响力仍存在,上海国资委通过久事公司和上海城投总公司仍持有上海家化近7%的股权。

  平安信托昨日对外宣布,于5月11日上海家化集团召开临时董事会议,决议免去葛文耀上海家化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由家化集团董事、平安信托副总经理张礼庆出任家化集团董事长。

  并称上海家化管理层存重大违纪,经营中存私设小金库、侵占公司利益等违纪问题,矛头直指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

  在此前后,葛文耀通过微博反击平安信托,并称平安进来后,家化集团便名存实亡,只有卖资产,违背了当初入股时的承诺。此后上海家化与大股东平安信托之间升级为一场舆论大战,引起各方关注

消息称上海市政府要求平安信托和上海家化对外噤声 -财经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