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何家撐唐 與梁交惡


何家撐唐 與梁交惡

【特稿】
賭王何鴻燊與梁振英的關係,可以用一個「壞」字來形容。一直挺唐的何鴻燊04年還是地產建設商會主席時,語不驚人誓不休,更指若梁振英有日做了特首:「我第一個放棄香港!」

■何鴻燊(右)在唐英年(左)民望插水時,繼續與女兒何超瓊向唐捐款20萬元。資料圖片

「梁做特首 我返澳門」

何鴻燊9年前接受傳媒訪問時,不點名指梁振英是八萬五罪魁禍首,一旦梁做特首,他便會返澳門:「如果佢有機會做特首,我第一個放棄香港,但我相信未必輪到佢,佢做特首,我喺香港做咩?佢最憎有錢人,到時我就返澳門。」他更指,不少地產商亦會一起離港。


唐英年前年底舉行的造勢大會,何超瓊、四太梁安琪亦有出席支持。身為地產及建造界選委的二房次女何超鳳,亦提名唐英年做特首,足以反映何家挺唐立場堅定,何鴻燊在唐英年民望插水時,繼續與女兒何超瓊向唐捐款20萬。但何鴻燊健康轉差後,便沒有再公開批評梁振英。


由於梁班子表明不支持廉航,今次何超瓊入股捷星,有濃厚挑機味道,雖然中央挺梁,但何鴻燊與中央的關係亦相當深厚。2009年澳門回歸十周年時,前國家主席胡錦濤便主動上前與坐在輪椅的賭王握手,並親自慰問他,顯示何家未必不夠梁振英鬥。


《蘋果》記者

Hit一o下,動全新


即刻去Google Play Store, 下載【蘋果動新聞】新版Android App:







自力更新方法:


1)到 Play Store


2)搜尋「Apple Daily」


3)登入蘋果動新聞App


4)按更新,即可動全新





iPhone新版App,將於7月登陸

上一則: 特首獨斷 AO心灰

下一則: 警司黃冠豪貪$4,000收監一年 官斥:未見過咁差證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