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女友首曝光:難以釋懷

■斯諾登跟女友米爾斯已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但隨着斯諾登逃亡,兩人溫馨擁吻或難以再現。互聯網

前中情局網絡技術員斯諾登前日公開身份後,他的女友、父母身份亦隨之曝光。他的女友米爾斯(Lindsay Mills)表示,曾與斯諾登一同來港,度過浪漫之旅;兩人曾想過共諧連理,但現在斯諾登亡命天涯,她方寸大失;對斯諾登不辭而別,始終難以釋懷。


現年28歲的米爾斯,在美國馬里蘭藝術學院畢業,曾任職芭蕾舞舞蹈員。她前晚在網誌首度披露得悉斯諾登去向後的心聲:「在同一時間,我的世界打開了,又同時關閉了,留下我一個人在茫茫大海,迷失方向。」


米爾斯說,當她回首和斯諾登種種前塵,對斯諾登不辭而別,始終難以釋懷:「他是我最愛的人,亦是我來不及話別的人。生命有時就是連好好說一聲道別都不可!」

■米爾斯曾經拍攝性感照。互聯網

■芭蕾舞蹈員出身的米爾斯,有時會在夏威夷表演鋼管舞。互聯網

家人日內發聲明
除了斯諾登的女友被起底,他父母亦成為各界焦點。斯諾登父母在美國賓夕凡尼亞州的寓所,前日下午有兩名聲稱是聯邦調查局人員的男子登門查問。斯諾登母親又說,他們不斷被傳媒追訪,他們卻對斯諾登一切三緘其口,但家人將在日內發表公開聲明,表達對事件的看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