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繁体版)-九把刀-epub电子书下载-mobi电子书下载-书评

殺手系列(繁体版)

作者: 九把刀

分类:台港澳文学
专辑:杀手系列
更新:2012-07-31 13:53:15

简介· · · · · ·

九把刀,1978年8月25日生,本名柯景騰,彰化縣人。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學士,東海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群星瑞智國際藝能有限公司所屬。自2000年在網上出版第一本書開始,多年來九把刀已創作近60本書,不少作品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網路遊戲等,作品題材多樣化,風格多變。
自我介紹: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存在不管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那麼,我就會去做。......最後被自己感動得亂七八糟。」
因提交小說做為論文資料的一部分,發現自己適合從事寫作,自此開始全力投入小說創作。
其每日蒐集、閱讀大量資料,並維持每日寫5000字的習慣,曾經於2006年台北誠品書店簽書會現場透過投影機在筆記型電腦上寫了5個小時。
創作量頗大,曾連續14個月每月出版一本新書。

专辑“杀手系列”的书目 · · · · · ·

杀手,登峰造极的画

杀手,风华绝代的正义

杀手,回光返照的命运

杀手,价值连城的幸运

杀手,角

杀手,流离寻岸的花

杀手,夙兴夜寐的犯罪

杀手,无与伦比的自由

(全集)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繁体版)

殺手系列(繁体版)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繁体版)

作者: 九把刀

分类:台港澳文学
专辑:杀手系列
更新:2011-05-28 10:02:01

简介· · · · · ·

寂寞的相遇,沉默的溫柔
毫無疑問,殺手系列最感人的篇章
九把刀:「寫作最煎熬的,是丟下讀者。尤其我用了七年才讓市場擁抱了我,
人最好惜福一點。但我知道,真正做到捨棄讀者的期待,才是創作的起點。
再見了大家,我又要走了——因為我要成為故事之王。」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很多際遇。不是我們能想像。置身事外就是種幸福。
閉上眼前,我不過是一朵被踩爛的花。
睜開眼,已遇見最溫暖的陽光。
有人疼,誰喜歡流浪。
少一點自由,本來就是心甘情願。
閉上眼,
忘掉你曾經讀過的殺手系列,
再,翻開這個新故事,
看完,請別掉淚。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繁体版)-九把刀-epub电子书下载-mobi电子书下载-书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