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精彩推荐:新书《Iconic》通过海量照片展示35年间所有苹果产品

推荐一篇精彩文章: 新书《Iconic》通过海量照片展示35年间所有苹果产品

新书《标志性:通过照片致敬苹果的创新(Iconic: A Photographic Tribute to Apple Innovation )》耗时4年制作,这本书拥有作者可以找到的所有苹果产品照片。作者Jonathan Zufi拍摄了15万张照片,包括罕见的原型机和苹果包装。这些照片中,有超过650张纳入了新书Iconic。Zufi还将超过3500张以上的照片发送给了Shrine of Apple网站。

在过去4年中,Zufi一直在收集苹果产品,通过网络或其他渠道他获得了超过500种苹果产品。除了这些收集品,全球各地都有果粉将自己拥有的产品提供给Zufi,这些产品的照片最终成为了Iconic书中的一部分。

iconic-2-131004.jpg

6 小时前 上传

下载附件(196.53 KB)

Iconic分为六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展示苹果桌面电脑历史,从苹果第一条电脑Apple I开始,直到2012年的iMac。第二部分是苹果便携式产品,从16磅重的第一代Macintosh Portable到MacBook Air。第三部分是苹果外设,包括苹果打印机、数码相机和其他产品,第四部分是苹果i系列设备,包括iPod、iPhone和iPad等。

最后两部分是苹果原型机和公司的产品包装。此外,书中还拥有很多重量级人物的评论和前言,包括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苹果初期雇员Daniel Kottke等。Iconic的售价为75美元,特殊版售价为300美元。点击这里订购。

spine.jpg

Screen Shot 2013-09-11 at 1.11.46 PM.jpg

Screen Shot 2013-09-11 at 1.10.34 PM.jpg

prototypes_02.jpg

prototypes_01.jpg

portables_01.jpg

packaging_01.jpg

circuit_board_01.jpg

idevices_01.jpg

iconic-book-131004.jpg

iconic_threequater.jpg

desktops_04.jpg

desktops_03.jpg

desktops_02.jpg


http://news.ipadown.com/28709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