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美国拉斯维加斯OUTLET购物攻略_美国_旅游购物_兰会

 

美国拉斯维加斯OUTLET购物攻略

很多身在美国的同学吐槽我的这篇攻略看啥都是大白菜的价格,我这是替物价飞涨工资不涨的天朝人民来刺探美帝国的军情的,刘姥姥之处还请多多包涵哈~

这次去拉斯维加斯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结婚,所以首先要完成的任务是选婚纱改婚纱、登记注册、选教堂等等。有九天的时间,当中除了处理这些,剩下时间干什么呢?在这座充满魅惑的“罪恶之城”实在是有太多活动可以选择了,俗话说得好:普通青年去赌钱,文艺青年看表演。。。而像我们这样欢乐的二逼,青年,自然跟走到任何地方的节目都一样----吃吃喝喝逛商店。

一般去拉斯维加斯的人可能不会把这里想成血拼重镇,但在我眼里还真的挺好逛的,各种档次的品牌应有尽有,这篇我先重点讲一下outlet。

拉斯维加斯有三个主要的OUTLET:

FASHION OUTLETS OF LAS VEGAS

(官网:http://www.fashionoutletlasvegas.com/)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SOUTH

(官网: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61)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S NORTH

(官网: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58)

首先第一个FASHION OUTLETS比较远,可以在游客中心和一些酒店里买票坐大巴前往。我看了下到那边单程就要将近一个小时,大巴也是来回只有几个固定的时段就没去,如果你是自驾的话就比较方便可以去看看。后面说的这两个都叫PREMIUM OUTLET但不是同一个地方,我两个都去了,相比较之后不太建议大家去SOUTH,比较像个陈旧的城乡结合部,里面也没啥好逛的。NORTH比较新购物环境也比较好,我们一共去了三次。从我们住的酒店坐TAXI过去单程车费是20美金左右,不过本来美国打的本来就比较贵,这也还算合理了。如果心疼车费又不想跑的话就去集中扫荡一次,可以从早逛到晚把要买的买够。强烈建议大家去的时候拖个箱子去,因为地方大东西多,如果买了都提在手上你会很快累趴下的,这里许多人都是拖着箱子在逛的,不用担心异样的眼光。

NORTH里面的品牌比较多也比较全,去之前你可以先看看官网的listing心里有个谱: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store_listing.asp?id=58

要特别分享给大家的一点,就是到了左图中OUTLET的入口处,右手边有个小房间是information center,可以用5美金在里面买一本VIP COUPON BOOK。有了这个册子,在很多店里都能享受额外的折扣,里面会有详细的说明。不是每家都能用,比如卖得火热的COACH和BURBERRY就不参加活动,但绝大多数店里都是能用的,只要买一样东西就赚回来了。

JUICY也是在不定期打折的,在本身特价的基础上一次遇到首饰是打了七折,一次遇到裙子七折。其实她家的包包和衣服就算在OUTLET也不算白菜价,但首饰就真的值得买。我扫了一堆懒得拍照了,大概就是美金29块--39块再打七折这样。香水套装也很便宜不过我不爱那个味道,买了下图这个指甲油+唇彩套装才9.9美金,真是划算啊,单买一瓶deborah lippmann的指甲油也不止这价钱吧。(说的是真货哈,某宝上那些十几二十元一瓶的“正品”就木有可比性了)

美国国民品牌NINE WEST,第二双半价优惠怎能不下手?买了两双春意盎然的坡跟鞋,第二双半价不说,第一双还能用COUPON再打九折,所以同志们记得COUPON买起来啊!

然后去BURBERRY帮人买围巾,又被那双铆钉雨靴吸引了,我都不晓得为什么中邪一般老是看上雨靴。纠结了半天没下手,最后打包行李时好生庆幸这个英明的决定。

这家卖化妆品的THE COSMETICS COMPANY STORE门面不起眼,但很值得逛逛。

这里面卖的倩碧、EL和MAC什么的价格都非常让人吃惊,在这种地方应该不至于卖假货,但会不会是快过期的呢?我拿了瓶倩碧的精华问店员啥时候过期,她熟练地看着条码告诉我2013年12月,我随口说了句:“还以为马上要过期了才卖这么便宜呢。”她涨红了脸说:“我们这家店是属于雅诗兰黛集团的,卖的东西不是最新鲜,但也绝不是垃圾!”我也就放心了一点。

居然还看到GODIVA的折扣店,在国内包装得高贵冷艳的GODIVA啊,就算自己不吃巧克力买回去送人也是很体面的。

除了我写的这些,还有好些一线大牌,还有让男士们留恋往返的各种运动和户外品牌,让小盆友乐此不疲的迪士尼折扣店,送爷爷送奶奶的维他命健康食品专卖店等等等等,逛累了还有food court可以吃饭星巴克可以歇脚,真是个男女老少皆大欢喜的好去处啊~~~

美国拉斯维加斯OUTLET购物攻略_美国_旅游购物_兰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