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港視馬上開台 | 蘋果日報 | 娛樂 | 20140201

 

■港視將於今年7月1日正式開台,旗下藝人日前拍攝賀年照,希望馬到功成。
攝影:仇志德

【維基開台倒數150日】踏入馬年,王維基的香港電視終有望在今年七一開台,雖然港視過去一年經歷重重波折,但未有影響港視藝人雄心壯志,反而令上上下下越戰越強!艾威、黃芷晴及「港版半澤直樹」陸駿光等港視藝人日前為本報舞獅拍賀年照,齊祝港視「馬上開台」。至於王維基亦在facebook拿着「港建宏臺」及「視域雲開」揮春恭賀新禧,寓意港視開台,跟旗下藝人一條心。

王維基的香港電視月前宣佈購入中移動子公司的香港流動電視牌照,計劃於今年7月1日啟播。雖然向來霸權的無綫宣佈今年7月終止租出六個發射站予中移動子公司使用,擺明力阻港視開台,但未有影響王維基及一班港視藝人的鬥志。
王維基昨在facebook上載新春照片,他拿着「港建宏臺」及「視域雲開」揮春,並留言謂:「祝大家新一年心想事成!亦祝願港視『港建宏臺,視域雲開』!」正正寓意「港視開台」。

■王維基昨拿着揮春賀歲,寓意港視開台順利。互聯網圖片

艾威:浴火重生

至於艾威、郭鋒、「港版半澤」陸駿光、高俊文、黃芷晴、唐寧、周家怡、湯怡、姜文杰、陳宇琛、丁樂鍶、麥子樂、陳少邦、菁瑋、梁寶琪及林熹瞳一班港視藝人,日前為本報拍攝賀年照,眾人均為七一開台而興奮不已,揚言馬年港視馬上開台,並送上祝福:「恭喜發財,開台大吉。」
港視馬年開台,艾威感慨良多:「經歷過咁多波折之後,我哋好似浴火……唔係慾火焚身,而係浴火重生,火鳳凰,全台上上下下全部脫胎換骨。經過過去一年,我發現到唔一定『順利』先係好,去到最後都能夠達成我哋心願,我覺得已經OK,中途有少少波折,反而令我哋更加茁壯!」郭鋒亦認同說:「過程中學到好多嘢,學到堅毅、正義,如果覺得自己做啱嘅,唔怕不斷努力向前邁進,唔好氣餒,永不言敗。希望新一年娛樂事業百花齊放,唔使一潭死水,事事順景,馬到功成。」
過去一年艾威頻頻為港視出聲,令他猶如港視發言人,原來有幕後人有見及此,慫恿艾威棄影從政,艾威笑說:「嗰陣時出聲好正常,即係俾人打叫痛,正常反應,好似有少少誤打誤撞,行出咗多一條路出嚟,竟然有幕後人叫我從政,我係扮講政治就得,我都係專心做戲好啲。希望觀眾畀時間睇吓我哋啲作品,唔滿意即管出聲,鬧我哋都唔怕㗎,即管鬧!」

港版半澤感奇幻

至於去年在政總上演港版《半澤直樹》而人氣大升的陸駿光,回望過去一年,他自覺有點像《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男主角:「我覺得成個2013年好奇幻,有少少似《少年Pi》套戲,出咗大海之後唔知點,經歷咗好多嘢,令自己成長,家又開始上岸,大家見到個沙灘,開始建築我哋個building。」陸駿光與艾威都揚言港視的流動電視平台尺度沒有限制,可以容納更大膽新鮮的劇集題材,故深信定能一新觀眾耳目。而有份演港版《半澤》的高俊文亦說:「呢年幾真係幾痛苦,但家終於可以正式喺7月1號同大家見面,真係好興奮。」
採訪:戴彩煥
鳴謝:夏國璋龍獅團

■港版《半澤直樹》三大角色(左起)高俊文、郭鋒及陸駿光希望港視開台大吉。
■艾威表示港視經歷波折後,令台前幕後更茁壯。

港視馬上開台 | 蘋果日報 | 娛樂 | 201402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