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英国25岁It Girl去世 自拍照曾现"鬼手"

 

2014年04月09日03:04

 

1

  根据英国BBC新闻报道,知名It Girl皮驰斯·盖尔多夫 (Peaches Geldof) 已经去世。皮驰斯·盖尔多夫 (Peaches Geldof) 出生于1989年,今年年仅25岁!皮驰斯·盖尔多夫 (Peaches Geldof) 于当地时间4月7日在家中突然死亡,目前死因不明。

  皮驰斯·盖尔多夫 (Peaches Geldof) 是爱尔兰歌手Bob Geldof和已世主播Paula Yates的小女儿。皮驰斯·盖尔多夫 (Peaches Geldof) 18岁出道当模特,而后在伦敦时装周时尚活动中常常露面,是报友们熟知的伦敦社交界名媛。皮驰斯·盖尔多夫 (Peaches Geldof) 曾被传出滥用药物,不过遭到她否认。

  皮驰斯·盖尔多夫 (Peaches Geldof) 和丈夫Thomas Cohen拥有两个儿子——23个月大的Astala和11个月大的Phaedra。皮驰斯·盖尔多夫 (Peaches Geldof) 的姐姐皮格茜·盖尔多夫 (Pixie Geldof) 也是英国知名It Girl和模特。

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东森电视台12月13日报道,英国著名摇滚乐明星鲍勃 格尔多夫(Bob Geldof)的女儿皮驰斯(Peaches Geldof)最近在家中抱着女儿自拍了一张照片,但在欣赏照片时,却意外发现她的肩膀旁出现一只诡异的手。  随后,她立即上传Instagram并用文字说明:"我和女儿近距离拍到了鬼影,那只手绝对不是我的,因为我一只手正搂着我女儿的腰,另一只手拿着照相机拍照,实在太恐怖了!"

  据报道,皮驰斯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当天晚上她担心"鬼"会再度找上门,完全不敢关门睡觉,必须保持门半开透进一点光才有安全感。事后她调阅了前屋主的资料,发现她住的房子在1920年时系一位有钱男人所建,当时他的妻子生下一个死胎后承受不了打击而发疯,最后在洗澡时把自己淹死在浴缸里。

  皮驰斯事后也补充说:"虽然很害怕,但我当时没有感受到任何恶意或愤怒的气息,她似乎是一位友好且充满母爱的女性,也许只是太喜欢可爱的小孩,忍不住出现来找我女儿而已,希望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