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果日�- 《歌手2》G.E.M.今晚���磊

蘋果日報- 《歌手2》G.E.M.今晚對決韓磊
《歌手2》G.E.M.今晚對決韓磊

樂壇小巨肺鄧紫棋(G.E.M.)年初北上參加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2》,今晚終於總決賽,焦點是現年22歲的她要硬撼年齡大她一倍、現年46歲的內地「帝王之聲」韓磊!一直有指上季賽果有造馬之嫌,今晚終極之冠更傳會落入內地幫,大熱韓磊又佔盡主場之利,G.E.M.昨表示未比賽不信會造假,她已找來同是唱得之人方大同助陣,又彈又唱夾擊勁敵。

【《我是歌手2》】now103芒果台及湖南衛視今晚8pm直播。

內地湖南衛視歌唱比賽《我是歌手2》今晚於長沙舉行總決賽,經過多輪激戰,老將韓磊日前半決賽狠挫香港代表「四冠王」鄧紫棋,追成平手,今晚總決賽二人一決高下,並力戰大馬幫茜拉及曹格、台灣幫張宇、內地幫張杰及周筆暢。「幫幫唱環節」隨時扭轉局面,G.E.M.請來方大同擔任嘉賓,韓磊則邀內地劇《蝸居》演包二奶的張嘉譯助陣,其餘的分別是茜拉配黃綺珊、曹格配譚維維、張宇拍陳志朋、張杰配林俊傑,以及信樂團的蘇見信為周筆暢加持。《歌手》第一季決賽由羽泉爆冷奪冠,被指賽果造馬,亦有傳今季冠軍必定是內地歌手,在這片疑雲陰影下,G.E.M.還是全力以赴單挑大叔。


■(左起)周筆暢、茜拉及G.E.M.昨綵排後合照。微博圖片


■《我是歌手2》今晚於長沙舉行總決賽,G.E.M.(右圖)將越級挑戰韓磊等歌手,令人期待。


使出秘密武器
G.E.M.年初參賽《歌手2》時,曾以《你把我灌醉》嗌爆咪,由於賽前她在內地欠缺知名度,難怪韓磊寸爆問:「這誰啊?」G.E.M.無懼大叔繼續唱好比賽,為應付總決賽,她賽前進行秘密特訓,連月跑步練氣,體重暴跌10磅,33C上圍亦降cup到32A,壓力爆煲的她今晚仍堅持chur爆咪!

除了爆咪,G.E.M.背後還有男人支持,她邀了方大同撐場合唱《春天𥚃》,她昨在電話中說:「我哋喺2011年演唱會合作過,我一直覺得佢把聲好好聽,呢次佢答應我做嘉賓,大家一直冇機會碰頭,只係通過視像通話溝通,今日先一齊綵排。」據知他們使出秘密武器,G.E.M.會彈琴,方大同則結他伴奏,但她賣關子說:「總之效果唔錯!」G.E.M.更化敵為友,昨綵排時跟茜拉及周筆暢合照,並貼微博說:「與三頭小獅子聚在一起,好有氣勢喔!」


■G.E.M.與緋聞男友Lupo出機場時不避嫌合照。微博圖片

綵排後,G.E.M.說:「心情好興奮!完咗幾次綵排,效果幾好,我想快啲到聽晚,快啲直播!」雖然盛傳終極賽果會造就內地歌手奪冠,但G.E.M.信心十足說:「都未比賽,假設性問題唔答了。」為養聲保氣,她近日餐單都少油少鹽及低澱粉,並盡量早睡早起,減磅縮胸的她還會賣性感嗎?G.E.M.經理人張丹昨說:「總之佢聽晚一定有驚喜帶畀觀眾,性感唔算驚喜啦,係指定動作。」


■G.E.M.賽前進行綵排,希望以琴技冧粉絲。微博圖片


■近期於內地人氣爆升的G.E.M.,出入均被粉絲簇擁。微博圖片

韓磊自信爆棚
至於韓磊日前在半決賽勝出,全程表現風騷,他更自我評價:「今天把自己都唱飛了,真是太爽了!」自信爆棚的他今晚會與張嘉譯大唱串燒歌,但張嘉譯是唯一非歌手身份做嘉賓,網民都表示擔心,但韓磊日前說:「《鴻雁》是一首典型的蒙古族歌曲,正好張嘉譯也非常喜歡蒙古族音樂,所以我那天邀請他,他也非常高興。」節目今晚8時舉行,除了湖南衛視於網上直播及now103芒果台播出外,nowTV更於UA iSQUARE及UA太古城中心舉辦特別場,但只供UA會員觀看。

採訪:比華利

越級挑戰:帝王之聲Vs小巨肺
22歲的小巨肺G.E.M.,今晚會遇上最強勁敵、現年46歲的帝王之聲韓磊,二人各自於比賽四度奪冠,但由於《歌手2》疑似會撐自己人,故G.E.M.仍有落敗危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