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锤子手机正式发布 最低3000元」


  北京时间5月20日,锤子科技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旗下首款手机Smartisan T1。老罗表示Smartisan T1的16GB版本售价3000元,32GB版本售价3150元,会在锤子的官网进行发布预定(包括域名为t.tt网站),发布会后开始接受预定,7月初发货。

  据介绍,Smartisan T1将作为锤子科技的正式产品名称,而非此前所说的锤子手机。另外,罗永浩在发布会上介绍称锤子科技接下来的产品命名还将延续T1/T2/T3这种命名规则,对此,发布会之前就有用户调侃称锤子科技产品命名和机场航站楼杠上了。

  作为锤子科技首款智能手机,Smartisan T1配备1080p分辨率4.95英寸JDI Pixel Eyes全贴合in-cell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 MSM8274AC四核处理器,而这也意味着Smartisan T1将不支持电信网络。

  拍照方面,Smartisan T1搭载一颗1278万像素索尼IMX214第二代Exmor RS堆栈式CMOS图像传感器,采用富士通Milbeaut Mobile影像处理解决方案,内置ACUTE ogic自动白平衡技术和ArcSoft场景识别处理和夜景降噪技术,用于优化图像拍摄的样张质量。

  摄像头拍摄性能方面,罗永浩信心颇丰,声称Smartisan T1的样张是实打实的拍摄,而不像部分厂商那样弄虚作假。

  Smartisan T1的外观设计兑现罗永浩关于产品用户体验的承诺,机身双面均采用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覆盖面积超过80%,整机外观棱角分明,号称"全球最对称的智能手机",机身两侧设置一对相同的按键,这对按键可以在初始设置时进行功能自定义,分别为音量和亮度按键,屏幕下方还设置有三个日本松下提供的物理按键,同样两端按键也可以进行自定义赋值,这种按键设置首要目的就是满足不同左右手使用习惯的用户的需求。另外,机身底部设置有扬声器、麦克风以及microUSB数据/充电接口。

  操作系统上,Smartisan T1采用同名操作系统,即基于Android定制而来的Smartisan OS 1.0正式版,俗称锤子ROM,并且在去年已经公布的基础上,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定制,比如增加主题选项,重绘应用程序图标,不过有一点未做改变——不支持自定义壁纸。

  

楼主:
真可笑,乔布斯自己本身就对技术精通,所以人家是真正做产品的。你老罗特么一个教英语的,还有一个雷军,模仿人家乔布斯的路线,把自己也包装成一个科技前沿人物一样,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2楼:
谁告诉你乔布斯本身对技术精通啊?他就是一个负责买爆米花和窃取合伙人成果的投机分子而已,我真搞不懂这么多人以为苹果手机是乔布斯设计的?还乔布什是做产品的。我告诉你,NO,乔布斯一不懂技术,二不懂设计,苹果的成功是历史推进和SONY,NOKIA自身的迟钝,SONY执着于CD播放器,没有抓住MP3的浪潮,让苹果这个块倒闭的公司以一个MP3喘过气来,而NOKIA沉浸在低端功能机的世界里,不知道用户已经对这2样东西开始感到厌烦了。手机业马上要迎来新的革命,全屏幕手机或者叫大屏幕手机的雏形是SONY设计的,只是当时手机业颓势难当,SONY作为一个大型跨国企业是很难标新立异的退出一款这么大胆的产品,而且日系厂商一大短板就是缺乏生态圈的环境,毕竟日本不是美国,想要获得全世界开发者的支持,SONY明显不如苹果这个美国老牌电脑公司要熟门熟路,所以之后发生的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事,乔布斯这个赌徒凭借押宝MP3重新夺得这个快倒闭的公司的控制权,而时代也站在了这个投机分子的一边,不得不说,SONY和NOKIA太愚钝,直到苹果的手机已经统治了智能机市场,NOKIA还没决定是否抛弃塞班,SONY就更慢的可以,直到苹果大到难以想象的时候,SONY才从猪队友爱立信手里赎回手机部门准备整装出发,结果发现世界已经完全不同了,在苹果和三星的强势扫荡下,市场变成了:高端手机苹果一家独大,低端市场被三星搅的不修边幅,丑的出翔的设计竟然在全世界都大受欢迎,而SONY还在用80年代的日本数码消费品观念竞争,以为做个好产品就能抬起头,等好不容易设计出来的XPERIA Z上市才发现,消费者已经被洗脑的失去审美观了,觉得手机不做的跟个卫生巾一样就不好看,接下来暴发户三星在一帮土鳖的簇拥下,开始和苹果展开高端市场的竞争。并且三星频频获胜,硬是在高端市场的苹果一家独大拉成了平分秋色。如果有一天三星打败了苹果,我不知道一楼会不会说三星的CEO是个懂技术的纯粹做产品的人?乔布斯的成功我认为也许和他的投机直觉有直接关系,他确实是一个好的商人,但你们非要把他吹成个什么工匠,我就不得不说了,他这工匠前二十年干什么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