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簡約B&O BeoLab 20 靚聲平均分佈

簡約B&O BeoLab 20 靚聲平均分佈

2014-07-10 19:22:00


全新B&O BeoLab 20無線揚聲器採用極簡線條設計,小巧的體積,內置新型無線揚聲器技術(Immaculate Wireless Sound),以及使用全新數碼聲音引擎,能夠帶來更大的處理功率。特色的聲學透鏡(Acoustic Lens)高音揚聲器,令高頻音效以180度均勻分佈在整個房間中,處處都是最佳聆聽位置。鋁合金底座使機櫃懸浮在地面上方,帶來更佳的低音效果。音色特點是有出色的清晰度、真實度與動感效果,令音樂更加鮮活。

另外,揚聲器背面的美觀設計同樣兼具功能性:啞光黑色冷卻格柵能有效散熱,確保大功率驅動器不會過熱。 


【依波Live】即睇直播:
http://worldcup2014.appledaily.com/match/live
http://bit.ly/EballLive

$100,0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