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苹果发布会】Apple Watch:保密很好,惊喜不足

【苹果发布会】Apple Watch:保密很好,惊喜不足
爱范儿 · Beats of Bits

124

千呼万唤始出来,等了半场发布会,苹果首款智能手表终于登场了,不是 iWatch,不是 iTime,而是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的表盘是方形的,有 18K 金、皮革、塑料等 6 种表带,可自由更换,并且表带通过磁铁相吸扣住。同时它也是一款全方位的健康和运动追踪设备,并且支持 Siri。

YouKu
Apple Watch 还采用柔性视网膜屏幕,表盘采用蓝宝石制成,并且表盘不仅支持触摸,还支持压力感应操作。搭载 S1 处理器,支持 MagSafe 感应式无线充电,背部集成了众多感应器,其中背面的 LED 可以监测心率。Apple Watch 右边的表冠是交互的核心,转动能够放大和缩小。并且当你举起手时,Apple Watch 就会自动开启。

7FDCFB37-F655-4850-985B-6E4610061B3D

在主界面你可以通过触摸屏,点击应用图标,打开使用。手机收到信息时,Apple Watch 会自动反馈。Apple Watch 也可以控制 iPhone 的音乐播放。它支持表情和语音回复,自带 Emoji,并且在发送前可以对 Emoji 进行修改。它能拨打电话,在拨打电话的同时能够发送图画。

Apple Watch 还能够传输你的心率;进行地图功能展示;Apple Watch 还能查公交,查看私家车信息,查看航班状态等;Apple Watch 带有 Fitness 和 Workout 应用,Fitness 用于监测用户体征,Workout 记录用户数据。

开发者这可以利用 WatchKit,给 Apple Watch 开发第三方应用。Apple Watch 支持 iPhone 5 以上设备,并同样支持 Apple Pay。

Apple Watch 有两种尺寸,三个系列,分别是普通版,运动版,The Edition 版。它的最低售价为 349 美元,预计将于 2015 年初上市。

0AFAE0FD-98C7-41E6-8CC2-02F42276EF73

DD36C178-8004-4174-8931-9C962FF4782C

此次发布会并没有提及 Apple Watch 的续航问题。

题图来自 apple

 

安心修道,才是王道。

#欢迎关注爱范儿认证微信公众号:AppSolution(微信号:appsolution),发现新酷精华应用。



爱范儿 · Beats of Bits | 原文链接 · 查看评论 · 新浪微博 · 微信订阅 · 加入爱范社区!




Original Article: http://www.ifanr.com/450734?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