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即�文摘】��鼠�(李�恩) | 即�新� | 生活 | 20141005

一大早電話不停,許多朋友來問,網上流傳一篇文章,真是你寫的嗎?
又來了。
上次有人在網上冒我的名字寫挺梁文章,流傳了一陣,我在專欄裏一澄清,滅了。現在,也不知哪個見不得人的鬼祟傢伙,又冒名寫了一篇,題目叫作「要吐一口氣:還爭取什麼?」寫明:原文出自李純恩。
這篇東西的內容當然是罵佔中的。罵佔中也是一種立場,自由社會,沒人會禁止你說什麼寫什麼,但有種寫就要有種認,敢寫不敢認,就是心中有鬼,就是見不得人。我不知道這種罵佔中罵學生的人心中有什麼鬼,但從其鬼祟行徑可知,他即使貌似「理直氣壯」寫出如此一篇東西,其實還是心虛得要死的。一個「立場堅定」的人,心虛什麼呢?既然心虛,你就不要他媽的擺「理直氣壯」款啦!
上次有這類鬼祟之人冒我名寫挺梁文章的時候,我就替梁振英的人緣可憐,似乎在香港挺梁成了一件見不得人的事情,是一件做了讓人丟臉甚至心虛的事情,以至想挺他的人都鬼祟地躲在暗處不敢被人知曉,寧願讓「李純恩」出名了。
我不知道上次和今次如此「厚愛」「李純恩」三個字的是不是同一個人,但這種無膽鼠輩的作為肯定證明了一個事實,那就是幫笨蛋的未必是笨蛋,幫王八蛋的,必定是王八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