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方舟子撕逼某网络作家后果很严重

方舟子撕逼某网络作家后果很严重
来源: bohaishibei.com

@司马南 :仔细看了方舟子批评某网络作家的长微。方秉持一贯理性态度, 实事求是地纠正了网络作家文章中的某些讹传不实. 转发方舟子长微, 我这条微博也被封死了。一希望是执法人员搞错了, 二希望那位网络作家能够站出来表明态度,三希望明天太阳出来的时候, 方舟子死而复生或死里逃生……

@王以超 :还是那句话,你可以不赞成方舟子的观点,你可以不喜欢方舟子的为人,你可以拉黑他,甚至拉黑喜欢他的人,这都是你的个人自由。但是,未经法律程序,就剥夺一个人的言论自由,永远是更大的恶行。如果我们因为不喜欢方舟子,而为这种禁言张目,那么,一个沉默的时代就已经真正开始了。

【钱江晚报:世界够大能同时容下方舟子和周小平】方舟子琢磨了周小平博文后,揪住"漏洞",以一篇《梦游美利坚》,宣布了自己与周小平之间分外眼红的关系。一个劝人"梦碎",一个讽人"梦游",舟周对掐,都是拿"美利坚"来撕扯的。如果能掐出对错来,倒未必不是很有意义的事。

@张鸣 :封口这种事,无论针对谁,我都反对。如果一个人,仅仅是因为对另外一个人说的东西,做了一些驳辩就被封杀,那实在是没有道理。如果人家说的不对,你可以组织人反击呀。

@大尸凶的漫画 :出师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沾襟[蜡烛]

@李不白的微博 :在一个真正享有言论自由的国家,像方舟子这样的人即使不封杀也不会有市场,可是这国不一样,如果不封杀他,可能仅仅因为他批带鱼就会拥有大量拥护者,于是他再做的恶就会有更大的市场。我这样说没有别的意思,不要因为反对封杀就支持被封杀者,要讲逻辑,有些时候对方犯的错必须支持。

@崔永元 :我可不想装B,我可不想保护一个骗子撒谎的权利,我不认为一个习惯性造谣者不小心冒句实话就是斗士,我不认为一个蔑视法律崇尚网络暴力的混混一句话就可以洗白,我不认为糊弄百姓帮外国利益集团推销转基因的打手还值得尊重,我尤其不认为狗改得了吃屎,当然,我可以尊重你们喜欢吃屎的权利。

@YF-19:从群集的第1轨道舰队的缝隙间穿过,14F队前进了。很奇异的光景,联邦的舰艇和吉翁的MS,竟然在同一宙域并肩作战。但是这个光景,正是象征着这次的战争。敌方与友军的分界,正义与邪恶的区别都完全不明确,如混沌的恶梦一般的战争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