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果日�- 炫耀外�生B ��女:低智商生的都是�物

蘋果日報- 炫耀外國生B 強國女:低智商生的都是廢物
炫耀外國生B 強國女:低智商生的都是廢物

一條名為「實拍女乘客公交蹺二郎腿炫耀娃都在國外生」的短片,周三於網絡上被瘋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短片中,一位女乘客,蹺着腳在巴士車廂內,大聲向後座乘客炫耀自己3個孩子均在海外出生,擁有雙重國籍的她,更大聲直呼低智商的人,生出來的小孩都是廢物。有眼利網友指她乘坐的鄭州21號巴士,應該是河南鄭州市經三路東風路到經三路農業路那一段。

有關短片長9分24秒,應是其他乘客用手機拍攝,該女乘客回頭與後座男乘客不斷攀談。女乘客一開始便說:「懷孕了在那生下來就是美國人,我在美國懷孕的時候,社區的人就給我送來了支票,讓我去沃爾瑪買一些用的東西,每個月給我200美金,等我生完孩子了,又給我送來了錢。我第2胎在澳洲生,我孩子在美國的,18歲之前有雙國籍,既有中國國籍,又有美國國籍,不過每年我都要去美國住一下,不住的話,因為要保持她的美國國籍嘛。第3個孩子也是生在國外。」

女乘客更直呼感嘆,沒事多生幾個孩子,因為「咱們高智商啊,都博士博士後的,低智商的生出來都是廢物。」囂張的她更出言不遜,指摘中國農村的教育問題。

另外,她又侃侃而談美國的法律、同性戀、全裸曬太陽的人等,又說「在美國不能打傘,一打傘就被認為是同性戀」,又自稱正學習意大利語云云。

短片在新浪微博被大量轉發,不少網友都表示不能理解,懷疑她吹牛,「那麼優越還坐公交車?還智商高水平高?別笑掉大牙了」。亦有網友認為她素質較低,不像高履歷人士,更質疑她怎麼考博士。

上海澎湃新聞網 / 鳳凰網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