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星期三

分享网易新闻「刘德华献唱被指气息不稳跑调」

我在网易新闻客户端发现新闻:「刘德华献唱被指气息不稳跑调」,与你分享。

  网易娱乐2月18日报道 《回家的路》作为羊年春晚预热宣传曲,由阔别春晚多年的刘德华演唱,"回家的路,数一数一生多少个寒暑,数一数起起落落的旅途……一年三百六十五,数一数日子有哪些胜负,又有哪些满足……"刘德华暖心献唱跑调发颤,被指气息不稳,有网友调侃"说明华仔是真唱",也有人表示华仔终于经不住岁月的洗礼,有了老态。

  以下是热门评论:

  杰克波比:为了表示对被春晚剧组毙掉的鹿晗的声援与鼓励,刘德华演唱了一首《回家的鹿》。

  梁欢:刘德华真唱。

  群青112:刘德华都老了,岁月啊岁月,偶像啊偶像,你慢点老!

  鞭鞭于白水:感谢春晚,这是我第一次在春节期间听到刘德华唱除了"我恭喜你发财,我恭喜你精彩"以外的歌。



原地址:http://163.fm/OhutIov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