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星期一

�果日�- ��拍《��II》信心十足 王宗�:麒麟都��啦!

蘋果日報- 對開拍《選戰II》信心十足 王宗堯:麒麟都顯靈啦!

對開拍《選戰II》信心十足 王宗堯:麒麟都顯靈啦!

對開拍《選戰II》有信心 王宗堯:麒麟都顯靈啦

【維基解密之上天有眼】向來憑良心做事的男神王宗堯,前晚相約《選戰》一班演員廖啟智、麥子樂、陳逸寧及總導演黃國強和幕後人員等在銅鑼灣食開年飯兼睇大結局。席上大家都談論《選戰II》會否開拍,宗堯對此信心十足並語帶雙關說:「唔怕開唔成,我有信心呀,麒麟都顯靈啦!當時我喺泰國旅行,好多朋友都send畀我,笑到我吖,證明香港政壇有希望。」宗堯所指的「麒麟」似乎是指年初二在車公廟求籤活動上,將葉劉淑儀撞到飛起的「麒麟」。前年年底港視不獲發免費電視牌照,有指當時身兼行會成員的立法會議員葉劉有份拒絕發牌予港視。


■王宗堯前晚相約一班《選戰》演員食開年飯兼睇大結局。


■王宗堯提起「麒麟」顯靈事件,笑指香港政壇有希望。資料圖片


■總導演黃國強指《選戰II》的劇本一早已有,能否開拍還是未知之數。

智叔認港視聲勢跌

智叔則直言開拍續集要打鐵趁熱,他解釋:「香港人節奏較快,一係就快啲怕,一係就開第二種戲路,我唔難度期,宗堯難度啲,《選戰》靠佢。」他直認港視聲勢沒有開台時好,他說:「都係呀,一個禮拜播得一集,但整體製作都比以往好好多。」陳逸寧則帶二十一個月大的囝囝到場,由於第一輯有好多大膽鏡頭,她笑言要喼弗迎戰第二輯,問可擔心將來囝囝會看?她說:「都係一個心理關口,自己會同囝囝解釋。」


《選戰》總導演黃國強已離開港視,對於會否開拍續集,暫時未敢講。開拍會否加入麒麟新元素?他笑說:「小修改可能會有,劇本已經一早有,始終有個骨幹喺度。」


採訪:黃曉妍


攝影:葉君海

上一則: 網民斥《衝上》似MV 零劇情 鄒凱光:唔覺得爛

下一則: 幸福少奶望羊年報喜 趙海珠生B計劃全速啟動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