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新到手 53pencil 简评 - Pencil 电容笔 - 使用评测 - KnewOne


新到手 53pencil 简评

关注分享评测

我这支是心血来潮从TB网上买的···等了四天到货了,拆机到现在一个小时唯一的想法就是···no zuo no die····

东西包装还是蛮用心的,只不过那根胡桃木一抽出来···咦好像有哪里不对···为什么我的笔杆子颜色这么浅淡···有木有像现在质量好点的一次性竹筷子的颜色···笑cry···

还是从头开始发拆盒图吧····上面的可能是光纤太亮拍成了这样,实物颜色稍微深一点,一点的意思就是半截小拇指那么长,希望你们能懂_(:з」∠)_······

拍照光线问题看起来好像生了锈···充电USB那个芯片是新的,这个没问题~

链接上软件后升级了一下固件,等待大概八分钟吧,还没赶脚出什么变化···(→_→因为先升级了固件还没来得及多划拉几笔看看区别来的···)

下面是划拉的图,本人作画用闺蜜老湿的原话就是拿小树枝的水准···so只画线条····

另外,还用笔在notes plus和墨笔里面试试,也都可以用,不知道是蓝牙管用了还是作为一只普通的电容笔头···识别还凑合,部分书写快了微微卡顿。

最后不惜祭出我的胖爪子也要吐槽的最让我介意的一点就是笔头和橡皮擦摸起来好薄弱!!好像下一秒我就能用指甲chuo破他们!!!

随便压在屏幕上肯定要比我用手指还要扁····而且摸起来皮儿好薄····这能用的住么···好担心···

木头笔杆比较有手感,好像还有淡淡的香味,配上硬化一点的笔头就更好了···作死买了它的作画废柴丝毫不会因为有了不错的装备而信心大增···_(:з」∠)_

说起来是paper的完美伴侣,姑且让我抱着这样的信念多多磨练吧~

补:过年了~经过间歇性锻炼,我把我家的金毛画出来了,小伙伴说其他一般,只不过在体现傻气这方面倒是做得挺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