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Pencil 的一些使用心得和给买过和准备买的人的一点小建议 - Pencil 电容笔 - 使用评测 - KnewOne


Pencil 的一些使用心得和给买过和准备买的人的一点小建议

关注分享评测

写在前面的更新:估计是唯一一个带图金属黑的评测了!= =

第一次写评测,尽量短小精悍!图片大家都看够了,我就写一些文字吧。

首先说一说评分,四星,我觉得还是比较客观的。

53的宣传真的做得很好,网上对这支笔的评价也非常的高,各种评测都大力宣传了他的优点。当时没有看清原来只有胡桃木带磁铁,早知道就买胡桃木了。其实收到货后感觉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但是确实是一支让人爱不释手的笔。


我先讲讲优缺点:

缺点在前:

笔头尖是空心的,压下去会不舒服,压着画会磨损并且不顺滑。(见后文更新,这其实是为压感准备的

蓝牙配对并不是很快,不是按着1、2s就配好,还会经常出错。但是!之前一次更新后升级了固件好像,打开自动就开始配对,不要点着了,速度依然不快。。(现在已经不存在这个问题了,最新版本的链接已经很快很准了,成功率基本4秒内100%)

手指模式设为不作画和涂抹时,识别会慢很多,作为一个会写一点代码的人深知程序员的痛苦,所以这点做得不够好真的是可以理解。所以,建议各位不用涂抹时将手指模式设为画画,这样识别就不会延时,画起来不要用力,也会顺畅很多!这个速度差别很明显!

优点当然不能少:

电容笔大家看得多了,长得大同小异,但是Pencil的外形最让人感到舒服。做工是很好的,橡皮笔头衔接处不是太完美也可以理解,软的东西嘛。

橡皮擦是这支笔的最好设计,绝妙又平凡的设计,实用性由此增强。

硬件软件结合是很好的主意,就像苹果一样,自家的软件配自家的硬件,完美搭配!吸引这么多人的是Paper的简洁,也是Pencil的简洁!有软件硬件相互支撑,才能发挥出更大的力量!

电池不错,买了一个多月了,买回来就充了一次电,现在还是满的,虽然用的不多。这只笔没有开关的设计也很科学。


最后再扯一点用53画画的,免费解锁所有画笔非常好~福利啊!笔我觉得轻轻放在上面画就行了,不要太用力,不用按下空心处,大触们一定能画出超美的画的!我相信53还会不断更新软件来配合这支笔!


希望买过的没买的,看了能有一丁点帮助~以后应该还会再写其它评测的!

废话了这么多,还是希望这是一篇有用的评测。另外。。好像说什么写过评测的领养到的几率大啊。。。不知道以后能不能领养到像Pencil一样的优美的设计!

------------------------------------------------------------------------------------------------------------------

很开心有人看了评测~嗯,看来还是要上点图:

画的太渣勿喷= =

顺便来两张Pencil吧

又来更新一张图~~~

哈哈,无聊画的,好喜欢cuptime啊~可是没领养到。。只好画杯充。。。充什么呢,充话费?。。。。

本来想上色的,没有美术基础哭死,怎么上怎么不对,就只好这样了,看着有点怪啊。。。我才不会说我本来画的是我家杯子,结果画残了

铅笔的一小张,倒过来看哈哈

觉得编辑器iPad上不太好使。。今天趁着要写Allone的评测,来更新一个!

Paper在IOS8出来后更新了APP,有很大的改变!!!

Mix简直太棒!

不过还是先来说说更新后的压感!是的,Pencil这个没压感的笔居然被搞出了个压感!原理原来是那个空心的笔头。。根据接触面积不同画出的线条粗细也不同。。这真是一个实现伪压感的巧方法!上图!


看到了吧效果还是蛮好的~

接着是重头戏Mix

一开始觉得,这玩意一定都是大师们画画交流区。。怎敢加入?结果玩了才知道,大师与菜鸟同在!毫无压力了!上传了些画,还有不少人Mix哦~好开心!

这是我Mix别人的:

好!开!心!的!是!53居然把我的这张画弄到宣传邮件里去了!!!这是一组图!看看别人画的好好啊!

再来两张别人Mix我的:

看到啦~就这么一个小方框,已经有33个Mix了!!真的很有趣哦

这是上次我画的别人Mix后的:好看了很多。。。。。

PS过得我透过窗照的天空加上Paper画的树。。。


好了秀图就秀到这里。。。大家看着办吧,原来想买Pencil的人又多了一个理由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