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流動床上用品 | 蘋果日報 | 果籽 | 名采 | 20150624

流動床上用品 | 蘋果日報 | 果籽 | 名采 | 20150624

流動床上用品

失婚失戀之後出書數臭前度這種原始報復行為,二十一世紀仍然有市場嗎?有的,如果閣下知名度很高,如果狠心把你扔進屎渠的衰佬是明星名流,如果橫刀奪愛的小三小四個個冰冰冰冰擲地有聲,並且附上大批從未曝光的提神養眼艷照。不過假若任何一環斤両不足,我勸你還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要搞搞震吧,網絡時代按一按電腦無奇不有,誰有興趣知道聞所未聞的歐洲外交官喜歡從事什麼床上活動?而且,享受舔肛是人之常情呀,君不見周圍準備隨時提供服務的舌頭多麼踴躍,可見被舔之而後快的受眾絕非少數,生產艾慕杜華的國家派到中國來的大使先生好呢味,一點也不值得大驚小怪。近日過氣男星漢密保加在法國出版自傳,維斯康堤長維斯康堤短喋喋不休,連「情敵」阿倫狄龍也擺上枱,亦未見引起圍觀哩,資深影迷翻了翻,詫異說了一句「咦,怎麼沒收裸照」就揚長而去,黃昏的諸神尚且獲得冷肩膀,等而下之的凡夫俗子更加無人問津。
亥絲蜜芙《仇女小故事》有一則《流動床上用品》,主角苗蒂烈是個撈女,好食懶飛販賣青春,廿二三歲已經開到荼蘼,不得不另謀出路:「她手頭有幾個昔日男友的地址,可以通知他們,恐嚇說打算把他們寫進回憶錄,表示有出版社邀請她執筆。但苗蒂烈和那些曾經以回憶錄作威脅的女子談過,年齡超過二十五而下半生沒着落的,其中只有一人成功。她們說,通常獲得的是對方的訕笑,『你快寫呀』,而不是金錢。」她最後遭壞男人綑綁成木乃伊投進荷蘭運河,「像用到殘的打火機一樣被丟掉了」,問你驚唔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