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男女之間】keep住每日磅重 半年輕鬆瘦廿磅

蘋果日報- 【男女之間】keep住每日磅重 半年輕鬆瘦廿磅

【男女之間】keep住每日磅重 半年輕鬆瘦廿磅


坊間流傳不少減肥法,能堅持到最後當然會勝利,但試過你就會知其實全部都是說易行難,究竟怎樣才能保持減肥的動力?根據美國Duke University Obesity Prevention Program的研究發現,原來每天磅重的人,不論是減磅數或是減脂肪,都會比不經常上磅的人多減三倍。

研究人員邀請了47位超重的人,向他們提供一些基本的飲食和運動建議,如多飲水、多吃蔬果和多行路,並要他們每天磅重。結果發現,六個月後,每天磅重的人平均輕了20磅,相反大約一星期只有五天有磅重的人,平均只是輕了七磅。而且每天上磅的人的飲食和運動習慣傾向有好的轉變,研究人員解釋,每天磅重會使人變得自律,因此會改變你的習慣。下次(扮)減肥時,不妨先磅重,看看自己有幾重後,自然不敢太過放肆,真真正正的起心肝減肥。

記者:陳倢

資料來源:《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Nutrition and Dietetics》

上一則: 【打工正能量】 辦公室談情 愛情事業兩得意

下一則: 【奇聞】餐廳心理戰 最貴的置頂你就會畀多啲?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