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幸運男執80公斤太歲 隨時套現過千萬

蘋果日報- 幸運男執80公斤太歲 隨時套現過千萬

幸運男執80公斤太歲 隨時套現過千萬

雖然「太歲」藥用價值仍未能證實,但已令其身價不斷水漲船高。有指每公斤「太歲」市價高達1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12萬港元)。近日有網友表示,河北香河村民小李發現一隻重達80多公斤的「太歲」。小李母親希望能出售用這個寶貝,為兒子娶個妻子。

小李說,兩三天前在離家不遠的水塘捉魚時,在淺水區摸到一個軟綿綿的奇怪物體,隨即與父親用三輪車帶回家。小李上網翻查料,有指這個重達80多公斤的奇怪物體其實是太歲,具有藥用價值。

小李表示,初時不知道如何保存「太歲」,曾將其放在鍋煮,發現其口感奇怪,將其碳燒,就太歲就會變成黑色碳化物。小李希望有人能助其鑑定,異物是否「太歲」。

去年3月,遼寧農民王承德曾獲得70公斤「太歲」,王承德過去一年,已透過賣「太歲」而獲得近300萬元(約350萬港元)收入。而一公斤「太歲」的市價亦有2萬元(約2.4萬港元)升至20萬元(約24萬港元)。若證實小李家中異物為太歲,賣後出後,隨時獲得過千萬元。

《法制晚報》

上一則: 羅湖前村長涉捲4.7億元潛逃出境

下一則: 唔去洞房去網吧 新人「激戰」仲著婚紗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