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一次過講完 - 李碧華

蘋果日報- 一次過講完 - 李碧華

一次過講完 - 李碧華

我關閉了專欄的網上版留言區,以為是自己的事,不過引起回響,說什麼五毛猖獗、社會現狀,還有人想訪問幾句(錄音),或請我寫幾行字諸如此類。No。

近日好忙,睡覺也沒時間。不要再找我啦。

留言區本來是讓五湖四海的讀者發表意見,百花齊放,我本人就是「言論自由」的擁護者,所以任由發言,也不管。

不過近月五毛謾罵攻擊,精神分裂到化身無數,還冒人家名字,天天又長又臭、粗言穢語瘋狂洗版,不想提供地盤給五毛搵食,也不想讀者受污染的環境影響,最簡單方式是shut down。

五毛不是我的讀者。有什麼任務和目的?我真的不理,只因生命無常時間寶貴,誰浪費得起?

問者又提到見到其中之一有午夜「懺悔文」(看來局外人比當事人還有興趣),言重了。都是成年人,即使社會撕裂各自歸邊,奴才打手都收錢做嘢,但網絡是虛擬世界,以同等時間精力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打工有回報,陪父母、拍吓拖也增進感情,五毛天天匿於暗角按鍵盤,為了破壞、污染、攻擊而存在,充滿戾氣──總之人人注意健康,保重身體吧,身為女子,相忘於江湖的度量,還是有的。一下delete手勢,一切煙消雲散。講完。

上一則: 如何成功侮辱自己? - 林夕

下一則: 炎夏三瓜湯 - 唯靈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