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潮界開眼】Head Porter加入戰團 推日系Apple Watch錶帶

蘋果日報- 【潮界開眼】Head Porter加入戰團 推日系Apple Watch錶帶

【潮界開眼】Head Porter加入戰團 推日系Apple Watch錶帶


Head Porter剛推出四款Apple Watch錶帶。

近期有不少潮流品牌都推出Apple Watch錶帶,連不少香港人追捧的日本功能袋品牌Head Porter亦剛剛加入行列,推出四款Apple Watch錶帶。當中較高級的皮革錶帶款式就有鱷魚皮革設計「Croco」及迷彩款式「Otun」,款式型格外,錶帶內側用上軟皮製造,佩戴舒服。另外兩款錶帶是以尼龍製造的輕便款式,包括「Tanker Navy」及「Black Beauty」,「Tanker Navy」錶帶內側用上系列經典的橙色配色,而「Black Beauty」就易於襯衫。這四款錶帶同時提供38mm及42mm款式,男女都合用,並Made in Japan,但只在Head Porter Tokyo及Head Porter Osaka發售。雖然近期日圓匯率回升,但近期去日本旅行的朋友,也不妨入手一兩條。


「Croco」錶帶(左)、「Otun」錶帶各售28,000日圓(約$2,113)。


「Tanker Navy」錶帶(左)售18,000日圓(約$1,358)、「Black Beauty」售18,500日圓(約$1,396)。

資料來源:Head Porter

記者:布偉倫

上一則: 【電腦巡場】RAM價本周開始攀升 記憶卡/USB手指成重災區

下一則: 【網上爆Post】疑似小米NoteBook實機照 激似MacBook加貼紙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