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旅遊gadget】充電萬能俠 尿袋摺疊式插頭二合一

蘋果日報- 【旅遊gadget】充電萬能俠 尿袋摺疊式插頭二合一

【旅遊gadget】充電萬能俠 尿袋摺疊式插頭二合一

現今世代去旅行,常斷捨離一點也不行。一部電話,配一條充電線,再配一個USB插頭,然後再配一個轉插。

如果要保證電源長用長有,又要再帶一個充電器和相應的充電線,但是電子用品,已經一抽二褦。早前英國有人成功集資,推出集充電器和USB插頭於一身的Flip Power,並將最阻頭阻勢,難以收藏的三腳插改裝成摺疊式設計,輕輕一推就摺埋,慳位之餘不怕刮花電話或Tablet。體積比iphone6S細小,厚度約18mm,內置2個USB 充電埠,最高可輸出3.4A 電流,唯一美中不足內置電池只有2000mAh容量,大約夠為iphone充一次電。


英國品牌OneAdaptr推出的Flip Power,售價$ 349。


平時最難收藏的三腳插,轉成聰明設計,一按下去便可摺埋。


摺埋後厚度約18mm。


尺寸比iphone6S細一點,裝入褲袋也不礙事。

Flip power充電摺疊式插頭

定價:$ 349

記者:陶思敏

攝影:鄧鴻欣

上一則: 【潮界開眼】率先睇!曼谷直擊KAWS最新作品

下一則: 【聽專家話】家居清潔萬能key 洗假牙片去茶漬通渠都得?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