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日行13km 欠3精靈集齊全套 美最強訓練員來港捉火蔥鴨

蘋果日報- 日行13km 欠3精靈集齊全套 美最強訓練員來港捉火蔥鴨

日行13km 欠3精靈集齊全套 美最強訓練員來港捉火蔥鴨


■Nick昨抵港後,在港島嘗試捕捉火蔥鴨。陳海威攝

【本報訊】Pokémon GO在港推出10日,號稱美國最強訓練員Nick Johnson,在遊戲推出兩周已收服當地的142款小精靈,近日更獲贊助往世界各地收集限定版小精靈。他昨抵港圖在一日內捕捉亞洲獨有的火蔥鴨。Nick分享心得,建議勿浪費時間捉經常遇上的波音蝠,只會浪費精靈球。

記者:梁偉聰、賴俊達

手機遊戲Pokémon GO共有151隻小精靈,除了6款精靈(超夢夢、夢夢、火鳥、急凍鳥、雷鳥及百變怪)尚未登場,還有3款屬於歐、亞及澳洲限定。Nick是次獲網上旅行社Expedia及酒店集團萬豪贊助,展開世界各地捉限定版精靈之旅。Nick上周五從紐約啟航,先往法國巴黎捕捉歐洲限定的吸盤小丑,然後昨抵港嘗試在一日內捕獲火蔥鴨,如成功今日將前往澳洲悉尼捉袋獸,並往日本東京完成旅程。

不要以為沉迷打機就一定是「廢青宅男」,今年28歲的Nick是美國初創企業Applico主席。他表示,自1997年Pokémon GO電子遊戲於美國推出,他就成為粉絲,Pokémon GO面世後,他每日收工後花6至8小時捉小精靈,「有時會玩到凌晨4、5點,結果第二日返工要飲咖啡提神」。




孵蛋器「最抵買」玩Pokémon GO後亦令他多做運動,每天放工平均行13公里,現時遊戲等級達31級,共捕獲4,269隻精靈,孵化303隻蛋。

被問到「課金」策略時,他表示花了200至300美元(約1,560至2,340港元),一開始購買「幸運蛋」(Lucky Egg)及可吸引小精靈的香薰,其後發現孵蛋器才是「最抵買」。

他表示,自己第一隻捉的精靈是車厘龜,在已捉到的143款小精靈中,以吸盤小丑最難捉。而手頭上最強的小精靈就是日前吸引千人圍捕的啟暴龍,CP值達2619,但打道館時Nick喜歡用卡比獸。

他認為要成為最強精靈訓練員,秘訣是多與其他訓練員交換情報。Nick又指美國也經常遇到波音蝠,呼籲大家若想加快升級就不要捉,反而應多行路,改捉容易進化的波波和綠毛蟲,才容易「升呢」。


上一則: 五環十色:「體育不涉政治」的虛妄 - 安裕

下一則: 紐約州禁假釋性罪犯捉精靈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