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靚貨攻略】一秒見腰!實試-20kg浮誇收腩褲

蘋果日報- 【靚貨攻略】一秒見腰!實試-20kg浮誇收腩褲

【靚貨攻略】一秒見腰!實試-20kg浮誇收腩褲

早前韓國的黐線褲和-5kg褲,質地薄身有彈性特別顯瘦,相信很多絲打都掃了一條旁身。


要試試這條-20kg浮誇收腩褲有幾勁?有請測試員肥腸實試,結果令他「嘩!」了一聲。


早前韓國的黐線褲和-5kg褲,質地薄身有彈性特別顯瘦,吸引絲打掃貨。


近日網上流傳一條片段,一件-20kg神奇收腩褲竟然一秒藏住極大肚腩。

不過近日網上有一短片流傳,一條神奇收腩褲竟然一秒藏住極大肚腩,我們就搜刮到一條實試!


要試到分別,我們先在內衣店買了價值$59的普通束腰褲作比較。(a)


普通束腰褲褲頭較低加上彈性較小,收腩效果麻麻。

普通束腰褲收腩麻麻 反而束到臀要試到分別,我們先在內衣店買了一條價值$59的普通束腰褲,然後有請測試員肥腸試上身。結果收腩效果麻麻,反而臀部有收緊效果。


網上流傳片中的-20kg超級打底褲,$120。(b)


-20kg超級打底褲果然較普通的收腩得多,就連胃腩都收到,重現腰形。

-20kg褲一秒收腩 即變倒三角肌肉男之後再試價值$120的-20kg打底褲,測試員肥腸一穿上身就大讚:「穿這條收腩褲前,以為會很辛苦呼吸不到,但穿後發現沒有這個感覺,反而頗舒服,最多只是吃東物不能吃這麼多。加上剛剛發現它沒收緊臀部,變相會繼續翹股但同時能收腰。」

比較兩者,雖然-20kg打底褲沒能減20公斤般誇張,但果然較普通束腰褲收腩得多,就連胃腩都收到,重現腰形。效果連肥腸都「嘩!」了一聲,「我剛剛看回片段,原來效果很顯著,我感覺穿回衣服,能變倒三角肌肉型男,這個世界信不過,真的有圖都沒有真相!」

(a)Lee Wai Beauty 荃灣南豐中心二樓51號舖

(b)Under Cover內衣 將軍澳都會噔2樓28號舖

記者:羅祖兒

攝影:王國輝

上一則: 【東京遊戲展】日本人做VR是對的 同虛擬俊男美女貼身打機

下一則: 【同志電影展】五部未睇過都聽過嘅香港同志電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