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動畫】廁紙應該點樣擺? 拗左百幾年唔知點解

蘋果日報- 【動畫】廁紙應該點樣擺? 拗左百幾年唔知點解

【動畫】廁紙應該點樣擺? 拗左百幾年唔知點解

今個聖誕,卷裝廁紙的紙頭方向再度引發網民熱烈討論。社交網Reddit有網民發放照片,指這卷廁紙「簡直把聖誕節毀了」,你看出問題所在了嗎?

新西蘭一名男子趁聖誕節到姐妹家拜訪,如廁時發現廁紙卷紙的方向不妥當。他周六在網上寫道:「無法使用的廁所設備,毀了這個聖誕節。」好像很言重,但有網民深表認同,甚至形容他姐妹家的親人是「一頭怪物」。

「廁紙之戰」的重點,原來是卷裝廁紙紙頭方向到底應該向外、抑或向內朝向牆身,其實視乎用家習慣與喜好。新西蘭這名男子擺明就是極討厭紙頭向內的放置方法。

有人認為若紙頭向內,廁紙便會容易與牆壁接觸,把牆上的細菌污垢沾上廁紙,又或者把牆上的水氣吸收,變得糊爛一片;但亦有人認為紙頭向外,不夠整潔美觀。

這個問題可能已爭拗逾百年,不過根據125年前美國商人惠勒(Seth Wheeler)為廁紙申請專利的示意圖,可以一竊最初的設計︰卷裝廁紙紙頭是向外的。

英國《每日郵報》

上一則: 返凱蒂娘家過聖誕 小王子公主愛玩拐杖糖

下一則: 無頭骨失明兼兔唇 可憐B喜遇善心僧侶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