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思想路線辦公室 - 陶傑

蘋果日報- 思想路線辦公室 - 陶傑

思想路線辦公室 - 陶傑

董伯伯南京大屠殺紀念式一抱林鄭之後,初定下屆特首人選,梁特即率領班子大軍,上北京籌備林鄭接班的「無縫交接」。

董伯德高望重,很熟悉香港,而習核心在北京,對香港的人事不了解,所以還須靠董伯指明方向。梁特率司局長(當然沒有小鬍曾的份)橫掃外交部、港澳辦、發改委,下屆特首林鄭、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一切都為國家安排定當,十三億祖國人民,沒有什麼是不放心的。

因為這樣就可以確保「梁振英路線」在接班人林鄭手上,以後五十年不動搖。

香港特區二十年,眾所周知,其中出現過港英餘孽的反撲,梁特雖然勇猛,但畢竟女兒有病,退下做一個好爸爸,港英餘孽們看見了,覺得有機可乘,但好在有董伯和梁特及時發現先發制人,下確定「梁振英路線」,上則向習大大全盤人事交班,這樣就鋼筋水泥加上金屬罩,將港英餘孽回巢之路,封堵得死死的。

上路沒有問題,因為香港人都知道董伯伯在習大大心中是個寶。然而下路,香港七百萬人,其中許多師奶新移民、小農口腔期,大腦不發達,平時只懂喧嘩,文化水平也不高,什麼叫「梁振英路線」?如果不具體確立,必引起各方包括港英餘孽的歪曲和閹割。

路線是從哪來的?是從偉人的思想來的。由董伯號召各路富豪打本,成立一個「梁振英思想路線研究辦公室」,自有愛國愛港學者招安組班,將梁特的思想體系,從頭整理,包括出版「梁振英文選」,再由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許多人說林鄭上台,會踢走吳局,我神燈賭她不會)向全港中學,指引推廣,列為通識教科書。

梁特的理論思想,由多年來知識份子報章提供的地盤,發展得很清楚,就是「一個中心」:嚴打港獨強力鎮壓反動派;「兩個基本點」:一打大老虎殲滅地產商集團,二是建造房屋給老百姓。現在再加上將香港納入一帶一路大戰略藍圖,這樣就大腦心肝肺腎的都齊全了。

「思想路線辦」定下來,綱舉目張,一切好辦。永遠名譽董事會主席,當然是董伯伯出任,梁特為顧問團團長,除CEO還有財務總監、營運總監、教育聯絡總監、宣傳資訊總監等,不怕高薪職位多,因為那時財政司司長是自己人,一定配合,不會死捂荷包不放水了。

上一則: 【紙樣大師打造】平價着日本靚料 最緊要舒服

下一則: 平安夜黎巴嫩 - 左丁山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