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法組合Kaoma主音遭劫殺

蘋果日報- 法組合Kaoma主音遭劫殺

法組合Kaoma主音遭劫殺

法國經典組合Kaoma以代表名曲《La Lambada》走紅全球,隊中巴西籍63歲女主音Loalwa Braz(圖)在旅館遇劫後被殺,前日被發現在里約熱內盧近郊一輛燒焦的汽車內死亡,當局拘捕3名疑犯。

警方前日清晨接報有一輛停在Loalwa Braz所住旅館附近的汽車起火,消防員到場將火救熄,在車內發現Loalwa的屍體。警方拘捕3名男子,包括旅館經理,他最初被列為證人,因口供前後矛盾,最終承認犯案。警方還從疑犯身上撿獲Loalwa的信用卡及手機,相信3人闖入Loalwa房間搶劫,她反抗時被打,再運到車內燒死。

《La Lambada》於1989年推出後熱爆全球,被改編成各地不同版本,香港有前唱片騎師兼女歌手蔡齡齡的廣東版歌曲《人生嘉年華》,可惜蔡齡齡在2012年6月因抑鬱症跳樓身亡。

法新社

上一則: IS毀敍古城古羅馬遺蹟

下一則: 駕車被截查 搜出可卡因槍械  名嘴周立波紐約涉藏毒被捕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