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扮靚籽】名人最愛牛仔褲 | 2017-02-22 | | 蘋果日報

【扮靚籽】名人最愛牛仔褲 | 2017-02-22 | | 蘋果日報

【扮靚籽】名人最愛牛仔褲

【扮靚籽:時裝絮語】
專門製造牛仔褲的品牌很多, 你我或者都數得出幾個, 但有些在香港知名度並不高的品牌, 是不少明星名媛的最愛, 除了舒適以外,修飾效果也是一絕。 以下精選幾款名人最愛的牛仔褲,買厭了幾個大牌子,也許可以試試從這些品牌入手。

洗水細節——J Brand 835 Mid-Rise Capri

被譽為最好穿的牛仔褲,2005年由商人Jeff Rudes和造型師Susie Crippen創立,沒有多餘的洗水和細節,簡潔時尚,舒適但修飾身形效果一絕。歌手Rihanna,時尚超模姊妹Gigi Hadid和Bella Hadid也是品牌粉絲。


Rihanna

九分微喇叭——Mother Insider Crop Jeans

以「阿媽」為名,卻一點都不老套的牛仔褲品牌,九分微喇叭褲是這品牌的拿手好戲,有很好的修飾效果,非常顯瘦。 這個品牌知名度不高,但已經吸引了不少時尚中人的垂青,例如Miranda Kerr、Emma Roberts等。


Miranda Kerr

拼色流鬚——Frame Nouveau Le Mix

以細節位打出一片天地的品牌。當其他品牌力求舒適好穿時,它則用上拼色、流鬚等,創造了自己的風格。拼色很「蝦人着」,一不小心便會致肥,但總有勇者勇於嘗試,例如Selena Gomez和Kendall Jenner。


Selena Gomez

好穿顯瘦——Acne Studio Skin 5 Skinny Jeans

這個來自北歐的品牌除了牛仔褲外,還有服裝系列,但牛仔褲系列十分好穿又顯瘦,成為不少明星的心頭好,Taylor Swift、Sophia Bush等都十分喜歡品牌牛仔褲。


Taylor Swift

襟興星星——Current/Elliott Stiletto

曾推出不同種類的洗水和圖案,包括常常在街拍中出現的經典星星圖案。當然,這個款式如此「襟興」,舒適好穿也是一個重點,它的牛仔布較軟身,又有適量的修飾功能,難怪連Jennifer Lawrence、Sarah Jessica Parker等都喜歡。


Jennifer Lawrence

記者:胡可欣
攝影:陳健邦、王國輝、林栢鈞
編輯:梁浩維
美術:孔文彬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