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就靠暗箱作業 - 李純恩 | 2017-02-24 | | 蘋果日報

就靠暗箱作業 - 李純恩 | 2017-02-24 | | 蘋果日報

就靠暗箱作業 - 李純恩

特首選舉,明票看假象,暗票才是真性情。
明票是沒辦法,本礙於人情,或懼於阿公,反正即使要違背個人意志,也一定要做,因為你的動靜,不知有多少對眼睛盯着。
到了投暗票之時,才是展露本性的時候。這時候,沒人知道你做什麼,於是就有了犯罪的快感,老子明面上受的鳥氣,背地裏就要好好報復一下。明面上表的忠心,背地裏屁都不值。
所以,連建制派都會出口術,叫人幫貌似拿不夠提名票者一把,你泛民不是有三百多票嗎?還不把XXX送進閘去!
你把他送進了閘,到時候我就肆無忌憚出手相助。這種時候,建制和泛民合作了,共同反高壓,也真是始料不及。
連建制派都這麼通氣了,偏偏有的泛民還端着個架子,好像不食人間煙火一樣,美其名曰「堅持原則」,實際上就是露個蠢樣出來獻世,低智低水平,這種人手上有張選票,其實就是個禍害。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