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星期日

指港台「唔掂」林鄭稱講笑 | 2017-03-19 | | 蘋果日報

指港台「唔掂」林鄭稱講笑 | 2017-03-19 | | 蘋果日報

指港台「唔掂」林鄭稱講笑

【本報訊】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昨出席新民黨論壇後,被問到早前曾批評港台電視「唔掂」,引起港台員工不滿,林鄭辯稱有關說法只是「少少講笑」,她指當日在記協論壇只是用「笑笑口咁嘅情況同態度」回答問題,反指外界「要成段咁去睇」她的發言,強調「只係出於對港台的關心」,又再否認落區要大批警員保護是怕示威者,亦從沒作出有關要求。


林鄭月娥昨與新民黨選委會面。

曾:選委要為投票負責

林鄭昨出席新民黨論壇時,至少四名黑色西裝警員全程在門外把守,但胡國興和曾俊華其後出席時,則只見數名便衣警員到場。林鄭會後被問到落區時,經常要用上不少警力保護,是否害怕示威,她說落區很多時是快速進行,「因為呢個先能捕捉到市民真實的反應」,指如有活動要出席,又一早知道有示威發生,「好多時係現場保安,同埋我成為候選人後,警方畀咗我好基本的服務,並無要求特別開路或者咩」,又指市民示威沒有問題,但要有秩序。
曾俊華昨出席論壇後,被問到有傳中聯辦為林鄭「箍票」一事時,曾指每位選委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考慮,「大家都知道,佢哋會憑良心投票,因為佢哋亦都要為佢哋的投票負上責任」。問到估計取得有多少建制派票時,曾說並無具體數字,「大家可能喺去投票嗰一刻,有一啲諗法,呢啲係預算唔到嘅」。
對於外界認為他對公務員間的親和力較林鄭高,曾俊華稱過去做事方式都是希望與同事一齊合作,又指自己不愛與其他人比較,因為很難有一個標準,只稱自己過去一直與同事「有商有量」,作為一個部門或政策局領導,希望可以善用不同同事的強處,令工作更加有效率。
問到為何上次論壇上,曾稱慶幸任內不用向林鄭負責時,曾俊華即笑着反問:「我有咁講到呀?」引來在場傳媒一陣笑聲。曾俊華其後指:「佢(林鄭)個人要求好高嘅,即係我哋未必可以做到佢的要求,不過我以前都做過葉太下屬,我做海關關長時,佢係我老闆嚟,佢(葉劉)畀我幾高分㗎」。
■記者林俊謙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