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

媽媽寫信力讚
薯片回信點答? | 2017-03-20 | | 蘋果日報

媽媽寫信力讚<br/>薯片回信點答? | 2017-03-20 | | 蘋果日報

媽媽寫信力讚 薯片回信點答?

日前有市民以題「等待曾俊華」撰文,指本來討厭小圈子選舉,但由於女兒想見曾俊華一面,特意到西九龍中心排隊,遂發現在場市民雖互不相識,但因為曾俊華傾得投契,直言曾儼如昔日肥彭般受愛戴。

文中慨嘆,女兒問「為什麼民望那麼高的人會做不到特首」,筆者黎太卻答不了,更希望女兒「多享受十年八載無憂無慮的生活」,因為以現在的情況,她投身社會之時要走的路將比筆者走的艱難得多。

曾俊華周日在fb回應有關文章,指這陣子經常在想3月26日之後的香港會是怎樣,但認為最少現時,他的支持者已不用藍黃去區分,直言感到欣慰,認為是為團結香港作出的第一步努力。他又指來自市民的種種支持對他來說是動力,但也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和責任,因作為香港人,他深切體會到這些年香港人對生活、對社會及政治的種種無奈及無力感。

曾俊華指這場選舉,對他和香港人來說,都是要追尋一個政治夢想,他仍然相信政治夢想有實現的機會。曾俊華又指希望撰文的黎太,若女兒長大後能活在一個比今天更美好的香港,她應記得是因為今天有她和他、及無數香港人一起為這個夢付出過。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