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Pizza加菠蘿好嘔心?
師傅唔肯落寧賠5美金 | 2017-03-13 | | 蘋果日報

Pizza加菠蘿好嘔心?<br/>師傅唔肯落寧賠5美金 | 2017-03-13 | | 蘋果日報

Pizza加菠蘿好嘔心? 師傅唔肯落寧賠5美金

薄餅加菠蘿很嘔心?對美國一部份人來說,是的!美國有薄餅師傅寧願寫字條賠錢,也不願按客人要求添加菠蘿做薄餅配料,事件更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報道形容爭拗激烈得令不少朋友、父母或兄弟姊妹反目。

亞利桑那州18歲少女約翰遜(Ali Johnson)聲稱在本月初致電附近的薄餅店點薄餅,挑選了多項配料,包括菠蘿。但薄餅送到時,她卻發現半片菠蘿都沒有,盒上卻寫道:「我實在無法逼自己放菠蘿上去,那很噁心,很抱歉。」更貼上一張5美元(39港元)鈔票作為退款。

約翰遜拍下照片放上網,隨即惹起數千人留言激辯。雖然有人質疑那是她本人寫上去引人注意,但不少人將爭辯重點放在菠蘿應否加在薄餅上--不少人認為菠蘿是美味配料,但也有很多人像薄餅師傅一樣,認為加菠蘿很噁心。

「我幾乎要與我姊妹脫離關係了,因為她決不吃菠蘿薄餅。」有網民說,另一人更激進:「如果那些霸道的人管治世界,將享受菠蘿薄餅定為死罪,我會因此光榮而死。」有社交網twitter用戶則認為,恐怕這個菠蘿薄餅爭辯將成為2017年最多人爭拗的題目。

英國《每日郵報》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