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吹冷風的326 - 陳也 | 2017-03-13 | | 蘋果日報

吹冷風的326 - 陳也 | 2017-03-13 | | 蘋果日報

吹冷風的326 - 陳也

林鄭高速風轉,唔認搞過吹風會,用一句「幾乎無」頂住記者踢爆。記者無被迷惑陀陀擰,一試口風,拆穿林鄭為人,好打得其實好卸得。A字膊的司長,準備跳上特首台階,對港台指點江山,但又賴廣播唔關佢事。對財金完全外行,但下下挑機放箭惡評財爺。更令人心淡者,是對下屬落井下石,首當其衝是吳得掂,捱到黑髮變白,林鄭無句好話,乘機加多一腳踹過去,叫他貴局自理,別煩我呢個高高在上日理萬機與狼共舞的前公僕阿頭。
被范徐豬姐捧到上天的林鄭,以吳得掂祭旗,凸顯親疏有別的路線必然延續,以為掉入堆填區的梁營人馬reload一次重投林鄭班底。分餅game高高興興,市民無得challenge,林鄭一句「差不多幾乎無」出口術跟足狼。林鄭隨風進化,七月一登基時,2.0隨即跳級升做4.0。到時將聲線加工,單聽對白內容,林鄭和特朗普,包保你分辨唔出!
林鄭被一堆人不像人的「閨密」簇擁,可能步朴槿惠下場嗎?風繼續吹,326將會是香港最冷的一天。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