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21連勝,珍惜健康 - 李碧華 | 2017-03-13 | | 蘋果日報

21連勝,珍惜健康 - 李碧華 | 2017-03-13 | | 蘋果日報

21連勝,珍惜健康 - 李碧華

29歲神奇小子曹星如,職業賽後未嘗敗績,這回21連勝,第八回合KO 31歲的日本拳王向井寬史。搞到凌晨一時才定局。
看着他一下一下一步一步的打出頭,21連勝,還擁有三條冠軍腰帶,超蠅量級,發揮無窮威力,這是「打不死」的香港仔精神,除了會展現場8000名觀眾,網上收看直播的人近15萬,大家兩三點仍亢奮。
我覺得拳賽殘忍,勝負雙方都臉青鼻腫,血流披面,遍體鱗傷,不過台上展現雄性美,英雄感,勝者圓了夢。不大想看足全程,其實我很多年前寫過拳手生涯的劇本,並且在伊館打躉一星期做research,還同一幫師兄弟「講數」(因為演員不肯現場拍攝他輸了,觀眾不知是戲,他會很冇面。罷演),後來改在散場後補拍特寫,略超時。
這些都是幾乎忘掉的舊事,不過很有趣,那幫孔武有力粗口橫飛的師兄弟,收斂一下才圍住我講數的,那時這小編劇也不怕。
曹星如打出名堂,當然吸金力驚人,名利雙收。勵志但也自傷,見他捱打倒地幾乎站不起,還有對手重拳擊中耳朵致聽不見,今天所得實在不易,為了夢想得付出代價。
「珍惜健康很重要。」但他應該不會停下來。無論如何,恭喜!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