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馬雲豪言10年內全球3日送貨 | 2017-04-27 | | 蘋果日報

馬雲豪言10年內全球3日送貨 | 2017-04-27 | | 蘋果日報

馬雲豪言10年內全球3日送貨


馬雲預言未來跨境貿易均以網絡形式進行。 資料圖片

【本報訊】阿里巴巴執行主席馬雲昨日在瑞士一個論壇上,豪言10年內爭取電子商貿行業在72小時之內將貨物運送至全球任何地方,幫助所有中小企業跨越國界。他預言未來跨境貿易均以網絡形式進行,故不會再有「電子商貿」概念。
據《新浪財經》報道,馬雲稱全球化及貿易仍是未來30年間解決就業問題的方案,若商戶只是農村或城鎮內的小公司,很難在沒有網絡之下將商品賣到其他城市。馬雲又稱,若沒有電子支付,就不會有電子商貿,而在中國已有6億個流動支付賬戶,阿里於過去兩年,亦在印度為2.3億人在手機上開設電子支付賬戶。
阿里巴巴靠電子商貿起家,馬雲認為要確保每人、每間中小企業都可以獲得機會,而電子商貿可以持續發展,亦令經濟有所依歸。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