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即時文摘】波波的品味(高慧然) | 2017-04-13 | | 蘋果日報

【即時文摘】波波的品味(高慧然) | 2017-04-13 | | 蘋果日報

【即時文摘】波波的品味(高慧然)

林鄭貴為候任特首,作為「特區候任第一夫」的波波,一舉一動自然亦備受矚目。這天在網絡見到一幅相片,候任特首與她的丈夫在一眾保鑣及隨從簇擁下現身,波波形象奇特,異常搶眼。
相片中所有男人都穿西裝,但波波的西裝卻不襯色,上身是厚質朱古力色,下身卻是單薄的淺灰色,恤衫是淺藍色,腳上是純情小白襪加黑皮鞋,身上還揹着一個黑色背囊,加上他一頭灰白相間的亂髮,隨便數一數,他身上顏色起碼有六、七款之多,像一隻亂七八糟的調色碟。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他的褲款:闊口、吊腳,配上他的純情小白襪與黑皮鞋,令人想起米高傑遜的經典舞台裝束,彷彿音樂響起,波波就可以直接在街頭表演moonwalk了!
可是米高傑遜星味十足、魅力四射,眼神具穿透力,波波卻一臉手足無措,面對鏡頭,好像還用舌頭頂着上唇,表情怪異。他與他的妻子和身邊的保鑣格格不入,像是一個路人甲,剛巧走過,無端被攝入鏡頭。
林鄭每次現身,都有得體衣裝,想必是個注重形象的女人,女人出街為自己選取衣物的時候,通常會為家人選購,這是一種樂趣。奇怪她竟從來沒有留意到波波的品味如此與別不同。
可以為波波找個形象顧問嗎?他代表香港第一家庭的男主角,第一港男啊!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