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好天真好儍 - 李碧華 | 2017-04-20 | | 蘋果日報

好天真好儍 - 李碧華 | 2017-04-20 | | 蘋果日報

好天真好儍 - 李碧華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接受傳媒專訪,其「和解特赦論」遭圍插,港人泛民建制都不認同。胡在事件惡化炸彈爆發之前,周二見報當日就把言論收回,當眾致歉──快手快腳,免夜長夢多。
之前對777的「疑中留情」論已有點詭異,現看什麼「和解」什麼「特赦」,更覺荒謬。佔領運動參與者,是公民抗命社會運動,而七警和朱經緯,屬濫用私刑傷害他人身體的刑事案件,怎可相提並論?
講數和交換條件都是與法治理念背道而馳的,胡主席沒深思熟慮,沒與黨友及公眾溝通,更未從多角度了解民心及前因後果,他說是「個人意見」,你是小市民當然有個人意見,但代表民主黨黨之魁就不能信口雌黃,天真爛漫。
林鄭雖是三低特首,但撈到777票,背後有強權霸者撐腰,何須你們緊張去救民望、補撕裂、大團結?即使宮娥妹仔也有話事人作主,代她籌謀?不切實際,不自量力。最好笑的,口口聲聲給她一個機會,給她一些空間──誰給受盡磨難心灰意冷的香港人一個機會,一些空間?瞧不起的人,瞧不起的事,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求什麼和解?
本人對胡沒有偏見,他是好人,但好心做壞事就是符碌。要等你受教訓才成長?點做黨主席?

緊貼「蘋果VR」熱潮,打開雙眼隨意門,讓「蘋果VR」陪您探索新世界: https://goo.gl/b5RQAB

「蘋果VR」App
App store下載: https://goo.gl/0kW2cK
Google Play下載: https://goo.gl/4K7EHw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